Pages

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星巴克。马年限量商品

我们夫妇俩算是星巴克(Starbucks)的忠实顾客吧,因为每一次看到有星巴克的地方自动会往里面走,喝的永远都是Green Tea Latte。星巴克每一年都会推出生肖的特定产品,之前的没有什么特别注意,不过因为老公生肖马,所以马年的东西他肯定会特别上心,所以就演变有了以下的四个商品,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这马年的Bearista Bear时是在蓝天白云数格子,老公一看到就很喜欢,打电话问了很多家都没有存货了,最后在沙登的Highway Starbucks找到了他,我还记得他马上Whatsapp照片给我,看起来都语气是蛮兴奋的。
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也喜欢上它了,穿着橘色的马装显得很帅气,整个look就很cowboy,酷到不行。然后摸起来的质感很好,我一直在那摸来摸去,我想老公应该会担心我把他的东西弄肮脏吧,因为我是很粗心的家伙。
话说我最喜欢的就是后面的鬓毛,是不是很抵死,我一直拉,结果老公一直在那呱呱叫。
买了熊过后,我们在某天又到了星巴克,老公一直在看那tumbler和马克杯,这两样也是配合马年所推出的产品,叫他喜欢买他又说不要,可是又每次一到星巴克就一定问我说:感觉很不错吼??


身为老婆,平时都没什么机会进贡给老公的我马上联络了在机场上班的妹妹,叫他帮我买了这两样产品,因为如果她帮我买的话还有20%折扣,可以节省很多啊,然后附上一封情信,送给了我亲爱的老公。感觉上他有感动一下下咯,毕竟我很少会有这样的惊喜给他。

不要以为这样就结束啦,在上个礼拜配合马年推出的会员卡也成为了他的囊中物,话说这张卡也是他其中的一款卡罢了,抽屉里面好像有每一种星巴克的会员卡,还有3个钥匙圈,我想找一天要做个记录了。

9 条评论:

  1. 那个玻璃杯蛮特别的~
    星巴克的卡我收圣诞的罢了。
    不过我很少喝的:P

    回复删除
    回复
    1. 狮子,那个马克杯我觉得颜色配搭到蛮好看的,不会过于喜气,就是刚刚好!
      我家的卡是一叠的,我都没有眼睛看了,呵呵

      删除
  2. 小小声问:连你的老公也看我的部落?

    每年我都疯这个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淑萍,他有看啊,你的部落格我都一直介绍给很多人,因为很多资讯可以在里面拿到,很好!
      他就是看到你的link,就一直后悔之前的没有买到来收!

      删除
    2. 我也是第一个想到就是你。。。呵呵!!! =]

      删除
  3. 我也是好喜欢星巴克每年推出的娃娃喔~好可爱!
    等羊年的,我再买~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Panda,我要等猴年的再买,就可以变成一对了,呵呵

      删除
  4. 我也是马年(不过年尾的),也是很爱这系列的马~

    回复删除
    回复
    1. Leeanne,这系列的马虏获了很多人的心哦,尤其是肖马的人更不会错过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