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有点乱的周末杂记

星期日的晚上刚刚从KL回来,处理完学校的东西过后,想写篇杂记来记录这两天的事情,因为这两天太忙太累了,现在的眼睛都要掉下来了,然后心经还没有抄,不过就是想写东西。

星期六早上五点就起床了,因为第六学期的课程开课了,早上想去吃个早餐,所以就提早出门,希望七点半之前会抵达大学。六点半抵达芙蓉吃了鱼丸粉,带着饱饱的肚子上学去,精神很不错哦。下图就是我的午餐,我在上课的休息时间不大喜欢出去外面吃。因为只是一小时休息,这样一来一回一定很花时间。再来我怕吃得太饱很会打瞌睡,所以就随便这样吃就好了。
这一次的课很重,华文就是很难读,遇到一个我需要提心吊胆的讲师,上课上得我们很压力很沉重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得罪她,我只觉得她太奇怪了,为什么可以讲出我就是针对你们这句话,为人师表。。。无言!

上课上到七点,回到家已经八点了,回家换了衣服先出去吃晚餐,我告诉老公说一定得让我堕落一天,因为我太累了。上课都上了差不多12小时了,带回来一大堆的课业,烦死人了。家里这里的晚餐我选了京都酒家,叫了泰式鸡、三皇蛋和菜胆,我很喜欢这里的三皇蛋,很好吃哦。


虽然说累,当晚还是12点才倒头大睡,然后第二天很早又起来了。妹妹带回来了两瓶香水给我,是她上班的Tester来的。我们这里都很喜欢拿tester,因为给客人试闻的味道一定要是最好的那个嘛,不然怎样可以招到客人呢,哈哈哈。我喜欢绿茶香味的那瓶,很清香!
 冲凉过后就带妈妈去芙蓉办年货,也带他去吃了他爱吃的鱼丸粉。可是也不知道他是饿过头了还是肚子不舒服,一直在那流冷汗,然后一直说肚子很不舒服,害我也没有mood掉。




不过她还是坚持要去JJ买东西,帮他买了风油搽了过后一开始还ok,不过后来闻到某些不对劲的味道过后就到厕所去吐一轮,吐了过后反而好了很多,还继续走了一阵子才回家。今天的商场很多人,不过我们还是办了年货,松了一点气。

晚上到沙登去见哥哥和弟弟,到Sri Petaling吃晚餐,我的东炎米粉不错吃,不过彩虹蛋糕好像放了很久,不是很好吃哦。
 老公说,有些东西不可以只是看外表。。。><!!
现在的我眼睛要盖了,关机睡觉去啦~

6 条评论:

  1. wow 开始办年货了 :) 新年将近... 我依旧如此期待!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gel,虽然是花钱的时间,不过我还真的期待新年,那个气氛很热闹~

      删除
  2. 原来妹妹长得像妈妈,可是哦,你妈妈也未免太年轻了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妈妈早婚啊,呵呵
      我长得像爸爸,所以还蛮公平的,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