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吉隆坡。That Latte Place

已搬迁,搬进了Ikon Cannaught,找天搜食去。更新于:9/8/2014
已经搬回KL Ampang,最新文章可以按:这里。更新于15/4/2018

第一次知道这个地方,是通过比比的部落格,马上就标签起来,告诉老公说我想尝试这样的西式早餐。我们家比较传统,我老公比较喜欢早上吃面粉糕、云吞面之类的,所以这件事情也拖了很久很久。在圣诞节的早晨,老公说带我去吃我想吃的早餐,结果兴奋之余抵达发现没有营业,不过老公说过几天再来吧,终于在过后的星期六尝试到了我想吃的了。
 我们对这一区非常不熟悉,就是跟着GPS来到这里,因为上网查过网友说That Latte Place是在Pusat Seni & Gallery里面,所以我一看到这个牌子马上就知道我们抵达了。可以直接把车泊在艺术廊里面,免费的哦。
里面有很多树,That Latte Place就在红毛丹的树下。这里没有冷气,只有风扇在转动,没有华丽的装潢,不过却非常舒服。
小小的店面就装了很多人,要order食物就直接走到柜台前,叫了食物付了钱就可以坐着等食物了。
柜台前的两块小板就写着食物和饮料的选择,选择没有很多,不过网上的评语都很好,我也已经在之前一晚选好我要吃的食物,所以马上就可以下单了。
 当然,旁边还有两块小板写着当天的特餐。
 这椅子很特别,不过我们不是坐这种椅子,我觉得应该会很难坐吧,哈哈哈。
叫了热拿铁,因为来到Latte Place应该要叫拿铁吧,哈哈哈。我乱说的啦啊,对咖啡没有什么研究的我觉得还蛮ok的。
老公的pattern跟我都差不多一样,不是拿铁就是cuppuccino,老公说应该是拉花拉失败了变成太阳了,很冷的笑话咯。
我的早餐,我喜欢很多选择的早餐,hash brown脆脆的,鸡蛋加了蘑菇有好吃,我其实有喜欢烤马铃薯耶,沾着辣椒好吃啊,黄豆我一直以来都不爱吃,所以就给了老公。
 这早餐的拼盘真的很美
老公的早餐也是这里的招牌,因为我不喜欢吃这种“水水”的蛋,所以帮他叫了single的,结果后来让他吃不饱,过意不去呢,呵呵。老公说底下的面包虽然厚,可是却不会太硬,沾着蛋来吃很不错,蛋里面也内有乾坤,放了蘑菇之类的,他说好吃就真的好吃啦

这里的除了有That Latte Place,还有卖纪念品和学习制作batik的地方,不过当天都没有营业哦。建筑物都好像70年代的建筑物,在里面吃早餐的感觉真的很好,我建议早点来会比较ok,因为迟一点应该比较多人,也会比较热。
来这里吃早餐不需要穿得太隆重,很多都是晨运了过后就直接过来,穿着都很随性,临走前拍了一张,假期胖很多,没有眼睛看,呵呵。

That Latte Place
地址: Yayasan Seni Berdaftar, 333 Persiaran Ritchie, Off Jalan Ampang Hilir, KL (在Yayasan Seni里面)
电话: 016-8503546
营业时间:  Tues-Fri :8.30 am- 5pm ; Sat – Sun : 8am – 6pm
( Monday Closed)
Facebook:  That Latte Place 
GPS:  3.159108, 101.74026

18 条评论:

  1. 这家cafe我也从某英文饮食部落客中得知,蛮有风格和特色!经你再次介绍和好评,我决定找天去喝咖啡~拉铁的拉花真漂亮。

    回复删除
    回复
    1. 索妈,你介绍的The BreadFruits 我也是邀了朋友兴致勃勃要去试试看,你还有很多下午茶的地方我都很爱啊,认识你们真好~^^

      删除
  2. 我想试那个内右乾坤的蛋~~

    回复删除
    回复
    1. 狮子,很多人都很喜欢,不过我不喜欢这样的蛋,所以没有勇气尝试

      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上次看你介绍的butter up我去过咯。。呵呵~
    这家我也很喜欢呐~
    那个house egg ben 很吸引我。。 ^^

    回复删除
    回复
    1. Rachel,下次你来沙登的话可以约我哦,我假期都会待在沙登生蘑菇的,哈哈哈。
      Butter Up我那时去的时候状况还没有很好,所以谈不起喜欢,不过我会再多光顾一次吧,这家真的很不错,我是找了很多资料才决定要去的,毕竟离我家还蛮有距离的。
      当然也喜欢你和程大会喜欢~^^

      删除
  5. 哈哈哈, 还真是没见过白白这样的拉花!!! 我也觉得它那是失败的, 呵呵!!!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你跟我老公一样咯,不过其实还真的有这样的pattern啦!

      删除
  6. 好像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很不错啊,佳慧你可以去试试看哦~

      删除
    2. 好好,可以去那里和男朋友约会,呵呵呵

      删除
  7. 挺漂亮的地方
    那个拉花是你老公老公带你去吃的主因,哈哈,满满的爱,幸福耶^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属于大自然的一个地方,感觉很不一样,推荐哦!
      哈哈哈,他一看到就说不要以为拉错变成太阳我就看不出,真的被炸到~><!!

      删除
  8. 我以前不喝咖啡。。。近期开始喜欢。。而且一喜欢就喜欢上拉花。。。觉得拉花美美的话,喝咖啡心情也会跟着美美的=)

    你的包包看起来很活泼可爱的图案!:) 泰国买的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美云,我也赞同你说的,如果咖啡上玩点玩意儿,就会觉得心情很好。
      我的包包是手工包哦,订做的,这是第一次拿出来呢,我会上文章哦!

      删除
  9. 心型拉花很漂亮,至于另外一个,我也想了很久,应该要叫什么拉花leh?
    哈哈,咖啡我不喝,所以都没有机会尝试到!
    不过最近看港片“猫屎妈妈”很多拉花可以看,过瘾!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个拉花就忘了吧,哈哈哈!
      我以前不喝咖啡,后来喜欢上咖啡馆过后就有喝一些,拿铁和cuppucinno是我必点的,因为觉得奶味比较重适合我。
      你说的那部港剧我有看到某部分,拉花真的拉得很赞哦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