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搜食记:Sri Petaling~MAIU Japanese Restaurant 』

这批照片突然看到,才惊觉自己没有写到文章,马上整理弄出来。MAIU Japanese Restaurant 是家任吃的日本自助餐,跟Umaiya有点一样,不过价钱会平民一些。


坐落在Sri Petaling的某条路,其实还蛮容易找的,不过parking有点难,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就park在小巷里面。

这是吃午餐和晚餐的价钱,没有差别,不过我们选择吃午餐,因为晚餐如果吃得太涨实在辛苦。如果普通天直接walk inok,不过周末的话记得打通电话预订时间,不然白走一趟也不开心啊。

开放式厨房,灯光昏暗舒服,服务员都是一律绿色上衣。服务员会跟你一张order的餐单,勾出自己要吃的食物和分量再交给服务员,食物过后就会送上。你可以任点无数次,吃到饱为止。

以下是我们的食物,因为5个人,所以叫了很多来吃,有些连名字都忘记了,很不负责任的部落客啊,呵呵。大家就原谅我吧~:p


这有两片小小的生鱼片,因为只有高墙有吃生鱼片,所以不敢点太多,我们只吃旁边的寿司。大家一直说不要吃那么多寿司,因为会很顶胃,咔咔。


日式火锅(Sukiyaki),我只吃了一点,没有留下什么印象,所以普通而已。


是的,我们叫了蒜炒饭,他们炒饭很好吃啊,我们叫了两碗来share吃。


这应该是多春鱼,炸得脆脆的,很好吃


鸡肉串(Chicken BBQ Stick Yakitori),它的鸡肉串很够味很好吃,我喜欢这个


一定得来个生菜沙拉来解腻,里面应该是挤了柠檬,有发挥解腻效用。


蚝酿炸豆腐(Kaki Tofu Fried),很特别的食物,因为我怕蚝的味道,觉得还是有点腥。


这好像是软壳蟹寿司,里面的软壳蟹炸得脆脆,卷在寿司里面好吃。


一定要吃这手卷,很好吃哦,记得一拿过来就要吃了哦,不然紫菜软了过后就有差了。


这凉面我还是不习惯,我喜欢吃热热的面,这凉凉的我超不习惯的,幸好是跟朋友share着来吃,而且都是小碗的一碗,所以我们没有浪费食物。


这两样煎炸的我忘记是啥了,第一样应该是炸软壳蟹



我要求要吃的茶碗蒸蛋(Chawan Mushi),蛋很滑嫩,我喜欢,一半也因为它是热热的,我好像很传统啊,都喜欢吃热热的东西,有点老aunty


这有点像台湾的关东煮,我们很喜欢里面的白萝卜,那汤很够味


墨鱼。。。我们什么都叫来尝试。


日式豆腐(Agedashi Tofu),嫩滑可口,味道也不重,好吃。


炸的也好吃


这个就是我们都很爱的烤鲭鱼(Grilled Saba ),挤上柠檬过后非常好吃,不过后来觉得有点油腻。

Tempura,这个我记得很不销,我们都没有很喜欢,也可能已经开始饱了


Terriyaki Chicken,我觉得有点太甜了


烤鱼之一,月光最爱吃鱼,不过这鱼头要很有功夫才可以吃到肉哦


叫了非常多的冰淇淋来吃,没有尝试wasabi的,只叫了绿茶和巧克力口味


豆豆叫了边谈天边吃,不会负担


我记得我们还叫了Special Mushroom Soup,不知怎么居然找不到照片,可能没有拍到吧。我觉得要来这里吃的话一定要邀请多几个朋友来吃,那就可以叫不同的食物,然后也可以尝试更多种类的食物。

MAIU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No.39-1, G Floor, Jalan Radin Anum 2, Bandar Baru Se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电话: 03.9057.5017
营业时间: 午餐- 11:30am-2:30pm / 晚餐- 6:00pm-10:30pm

其他:
G-3A, The Place,Jalan PJU 8/5D,Bandar Damansara Perdana,4782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77290015


网址:www.maiu2u.com

6 条评论:

  1. 我蛮想吃日式自助餐,但真的要人多才行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月亮,对啊,我觉得自助餐要多人才比较好,那就可以尝试各式不同的食物了

      删除
  2. 除了冰淇淋,我也是喜欢热热的食物!!!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影,我现在很少喝冰的东西了,反而热的东西会很爱哦。

      删除
  3. 谢谢介绍!我公司蛮靠近这区,先笔记起来跟同事去makan makan~^^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