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绿中岛早餐。Feast Village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注重早餐,然后我也很喜欢早早就坐着在那享受吃早餐的乐趣。在绿中岛的早上我们每天都很早起床,因为我想趁早上好好地享受我的早餐。
通过索妈的部落格才知道Feast Village是吉隆坡Starhill Galery的地下美食街,也是吉隆坡高级餐厅集中区。这里同样也是他们旗下经营,食物都在水准里面,我们非常享受每个早上的早餐。
两个早晨我们都选择可以看海的位子,服务员会很贴心的告诉我们这个位置会比较热,我就是要让太阳晒着吃早餐啊,然后又看着海,那才是一大享受。
各式各样的沙律,看你要怎样搭配
水果区
各式各样的水果任你选,我自己搭配几样水果,服务员就会榨成果汁,我每天都喝很多补充水分
服务人员的态度又很好,在这里的每一刻都感觉良好。(好想马上飞过去啊)
面包和蛋糕的角落
鸡蛋
面包
这里的印度食物非常好吃,可惜两天都没有吃到Roti Canai,那是必试的食物。这份Tosai也很得我们欢心,老公吃了两份,配上那咖喱很赞。
这里也有炒粿条
虾很大个,不过我觉得火候很重要,这碟的火候没有很够。
我很喜欢吃饭,炒饭好吃,哈哈哈
最后一天的早餐我们依然选择看海位子
边吃边看美景,食物都显得特别好吃
先吃一罐水果优格滋润肠胃
我最爱的pancake,淋上syrup很香很好吃
想说要回家了就试试面包,水准之上



我就是喜欢吃这类型的食物,白吃不厌
老公的健康食品
清汤面好赞地说
Poori让老公吃了两份,还想要第三份的时候我压制了他。
椰浆饭就没有显得很特别哦

相关文章:
1)   绿中岛。Garden Villa , 请按:这里
2)绿中岛午餐。Royal Bay Beach Club (皇家海湾俱乐部),请按:这里
3)怎么可以这么悠闲。绿中岛行(Pangkor Laut),请按:这里
4)绿中岛晚餐。Uncle Lim's Kitchen (林叔叔厨房),请按:这里
5)绿中岛晚餐。Feast Village , 请按:这里
6)   绿中岛。Emerald Bay (翡翠湾),请按:这里

10 条评论:

  1. 我也是喜欢早上起床然后享受早餐!你喜欢的类型的食物也是我爱的!:D

    回复删除
    回复
    1. Meini,那我们真的很相似咯,可以一起出来吃东西了,呵呵

      删除
  2. 很爽哦。。早餐未免吃太多啦?哈哈哈
    我的早餐都吃很少,看妳吃得我应该可以撑到下午茶。。。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轩宏妈,这是两天的早餐哦,不过我们两公婆是真的很会吃,哈哈哈!
      不过吃饱了过后我们有去走走,不然午餐真的吃不进,会浪费啊

      删除
  3. 我也是喜欢早餐吃饱饱,那么新的一天才会又活力!

    回复删除
    回复
    1. Yeah,我又多了一个member了,哈哈哈

      删除
  4. 我也是早餐大食怪, 给个"高5" 你!

    回复删除
  5. 我觉得PLR的早餐是超棒又有诚意!!好想念他们的Roti Canai,好吃到无朋友,呵呵呵!!

    鲜榨果汁也是他们的卖点,早晨喝上一杯感觉健康又醒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淑萍也是叫我记得吃roti canai,不过两天都没有耶,我在想会不会因为roti canai又跑去PLR,哈哈哈!
      那果汁我每天都站在那慢慢搭配,很有诚意,很有新鲜感,我爱死了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