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美罗。品珍酒楼

品珍酒楼的药材面是游客来美罗必吃的美食,我们去绿中岛也会经过这里,所以一早就安排来这里吃了早餐才进岛。由于是星期五,所以都不见有很多客人。我们礼拜天因为找不到东西吃又来这里的时候那人潮才是夸张,我想以后我也不要拜六礼拜进来里面吃面了。

大大个红色的招牌很瞩目,其实美罗不大,品珍就在市中心,很容易看到。
我们都叫了药材面,这里的鸭面分为干捞或是清汤,我们都叫了干捞面。面很少,老公吃不够,而且我发现药材有点咸,我不是很敢喝那汤,进到里面的时候口蛮干的,是不是味精下得太重??撇开那汤不说,其实我还蛮喜欢吃那鸭肉,呵呵。
一个药材面是RM9,我发现真的起价起得蛮夸张一下。

老招牌
这里聚集了全部的土产,基本上要买的土产这里都可以买到,我们就是因为这样而在回程的时候特地弯进来顺便吃午餐,结果那人潮真的是吓死我。

连面书都有了
回程我还是吃药材面,这是老公的普通叉烧云吞面。。。
Restoran Pun Chun
地址:38-40, Jalan Besar,35500 Bidor, Perak Darul Ridzuan, MALAYSIA.
Tel : 05-434 1554
营业时间:  5am to 10pm, 每天

6 条评论:

  1. 第一次看见药材口味像云吞面的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月亮,其实那是云吞面,配上药材鸭汤,这是整个配套。

      删除
  2. 我很喜欢药材的味道,药材面我只吃过包装的快熟面而已,很羡慕你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Mio,可是吼这个汤有点太咸了。不过现在有很多药材包啊,你可以自己煮来吃哦!

      删除
  3. 觉得Standard跌得很厉害下,两个月前吃过,真的大不如前~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名店的品质没有保持好真的是可惜啊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