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Midvalley。Antipodean Cafe

周末到谷中城换外币,我的工作就是搜搜看哪里有东西好吃,我告诉老公说不想每次都是Sushi Zanmai,想换点新鲜的,老公也同意(不由得他不同意啦,Happy Wife Happy Life嘛),最后让我找到了几个月前新开的Antipodean咖啡馆。
这家咖啡馆开得很早,早上7.30就开始营业了,为了不要排队,所以我们八点半之前就到咖啡馆了,起得有点早,谢谢老公的配合,呵呵。这家咖啡馆在Ground Floor的Centre Court外面,店的隔壁就是Delicious,再隔一个大门就是星巴克。这里有条路通往The Garden,说到这样应该知道在哪里了吧,呵呵。
我喜欢这户外的位子,这天早上下了一整晚的雨,所以空气很好,整个感觉冷冷冰冰的很舒服。上网找了资料,发现『Antipodean Cafe』连续两年(2011 & 2012)都入围《Time Out KL Food Awards》 の《Best Place for Coffee Category》,有点选对地方吃早餐的感觉。
没有餐牌,全部的东西都写在黑板上,如果不是做了功课还不知道要吃什么,着黑板有点高,看得颈项酸眼睛酸。
喜欢桌上新鲜的花儿
Cappuccino,RM10。咖啡我不会评,我只是享受那拉花,绝对是视觉性的女人。
Hot Chocolate,RM9。旁边的棉花糖很可爱,看着老公沾着吃有点特别,不过小瓜好像不大欣赏。
Eggs Benedic with bacon, RM23。我家老公好像吃了很多咖啡馆的Egg Benedict,这家对他来说还算满意,只是他觉得底部的面包太硬了。Bacon给的分量很大,不过美中不足的是鸡蛋切了不会流出来。
我的Big Breakfast, RM20。最喜欢就是炒菇,选的是Chicken Sausage。马铃薯做得不错吃,小瓜吃了很多。
很配合我们的小朋友,其实很多人以为他是我的孩子耶,还是要解释多一次,他其实跟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他是我妈妈顾的小孩,宝宝一个月时期的时候就在我家了,现在已经七岁的小男孩了,叫我的爸爸也是爸爸,是我们的一份子了。他跟我走了很多咖啡馆,吃了很多东西,所以变得对吃也有点要求。
他跟我爸的感情最好,其次就是我。他开心的时候会捧着我的脸吻我,不过有时候因为环境所逼会跟我的老公狼狈为奸,哈哈哈。看到他们两个配合来整我有时候是好气又好笑。


Antipodean Cafe (Bangsar )
地址: 20, Jalan Telawi 2, Bangsar, 59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8.00am - 10.00pm(周日 - 周四), 8.00am - 11.00pm(周五 - 周六)
电话:03-2282 0411

Antipodean Cafe (Jalan Tun Razak )
地址: Menara Tan & Tan, No. 207, Jalan Tun Razak,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7.30am - 9.00pm
电话:03-2162 0752

Antipodean Cafe (Midvalley Megamall)
地址: GE-011(A), Ground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7.30am - midnight

官方网站:http://www.antipodeancoffee.com/v2/
面书: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ntipodean-Cafe/193228497372527

8 条评论:

  1. antipodeon不错哦我试过一次。。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Kiko,我是为了它差不多八点就到Midvalley了,因为听说Bangsar那家时常排长龙,我的早餐也不错,喜欢这样的配搭

      删除
  2. 哈哈,最後2張照片,看了很窩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有时候是皮了一些,不过很有乐趣咯,哈哈哈

      删除
  3. 那个黑板menu,我超不喜欢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那个黑板我完全看没路,我们order的东西是上网已经看好了的,我在那黑板要找一杯饮料都晕哦,哈哈哈

      删除
  4. 我一直想找機會去這裡用餐哩,想試試看是否如外界所說的是城中最好吃的早餐之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因为个人感觉,我是不觉得是城中最好吃。不过还是可以试试看的,呵呵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