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曼谷】住宿。Budacco The Living Place (Pratunam Area)

这一次的曼谷游本来想住回之前住的Tango Vibrant Living Place ,不过不知道为啥这家酒店连续三天都blocked,应该在做整修还是什么吧。平时都有跟blog的我马上就找到这家Budacco,网路的评语很好,我们一看了过后马上就上网订购。
房价请按:这里
酒店一走出来是条小巷,这里有蛮多印度料理,然后这个蓝色招牌就是按摩院。我们被按了一次觉得没什么力度就放弃不来这里了,越按就越累啊!
走出小巷(其实几步路罢了)就可以看到这热闹的景象,往左走一会儿再转右直走就是Pratunam Market(距离大概2分钟),都是早上营业,衣服很便宜。再直走就是人人都爱的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距离大概10分钟),基本上距离都很接近。这里也有几间7-11,我们每天都会去打卡,哈哈哈。
我们订的是Oriental,每一层只有一间,所以我们分楼上楼下。
Our Oriental Room adds a touch of orient with a low-set spa type bed, folding doors, and has more windows for natural lights.
You will enjoy king-sized beds, spacious air-conditioned, comfortable rooms at a budget price. Breakfast included for 2 persons.
房间布置以白色为主,每间房间再注入其他鲜艳的顏色如,我和朋友的都是粉红色,难道他知道我是粉红控。
这里的服务员很有礼貌,而且会说英文,所以沟通起来不是问题。他们把浴巾弄成大象,左边那只比较怪是因为我不小心弄倒,结果就变形了。
有电视,不过我们没有打开过,每天行程满满啊。还有冰箱,每天都会提供两瓶矿泉水。
这椅子我有时候坐着上网,有时候坐着吹头发,更多的时候是拿来放东西,哈哈哈。
袋子里面的是吹风筒,而且马力十足,很满意。
这镜子我朋友居然到最后一天才看到,真的不明显吗???
浴室的部分是洗脸盆,马桶和冲凉的地方是分开的,互相不干扰。
我喜欢那地板,这种地板感觉不会肮脏。还有一个值得称赞的是这里很多插座,到处都有。里面也有提供两个适合我们充电器的插座,不过因为距离太接近,每一次只可以给一个充电罢了。
这是楼下的餐厅,我们每天用早餐的地方,有时候我们也会坐在楼下吃东西,这里的东炎和炸鸡翼很好吃,还有春卷也好吃。
话说,这里的守卫都很全能,拿行李开门这些工作撇开不说,他还可以收餐具,收钱和端盘子。最离奇的是,当我的朋友打电话投诉冷气滴水时,居然也是这个守卫上来解决,我的两个朋友大眼瞪小眼,过后还开心地讲很多故事给我听。这个守卫居然调到28度跟我的朋友说这样的温度ok,不会滴水,我的朋友差点没有晕倒。两个一边表演,一边指给他看他们要22度,28度不行。我现在想到那个画面还是一直在笑,我们房间的冷气其实也不冷,他们说5分钟就会冷了,可是50分钟都没有冷到。我们离开的时候告诉他们应该要时常service,因为住客多灰尘肯定多,一个月一次应该不足够。
早餐虽然不丰富,不过却很好吃,我们都说这里的早餐很有诚意,唯一一个不好的就是这里不通风,每一次吃完东西我一定受不了自己的头发和衣服,如果有炸东西的话我整身就会臭油。
炒饭很好吃


Budacco The Living Place
122/44
Rajchaprarop Road,
Khweng Thanon-Phayathai,
Khet Rajchathewi,
Bangkok 10400
T.66 2 656 4440
F. 662 656 2818
E. info@budacco.com

酒店的网站:http://www.budacco.com/

我们这一次坐马航,所以飞机停在Suvarnabhumi Airport,我们坐地铁直达Rajchaprarop站。网站里面有youtube告诉我们怎么走,而且老公带路,我们跟着走罢了。而且酒店还很贴心准备泰文的指示,让我们可以给德士司机看。
请参考:这里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