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再访东禅寺的平安灯会花艺展

今年很特别,我在新年前和期间来了东禅寺两次,第一次是跟着哥哥来亮灯仪式,第二次是爸爸要点灯和捐钱,我代表他过来。第一次因为亮灯,而且在新年前,人不多。第二次我们在Shah Alam办点事情直接过去,比较早抵达,也没有人潮。
其实在去的路上接到医院的电话,看来今年要跑医院的次数应该更多了,心里觉得有点担心和难过,不过幸好接到电话的时候老公在身边,给了一些定心丸,有安心了一些。重重难关虽然难,不过一定会积极面对啊,不能被打倒,fighting~
上一篇请按:这里
上一次来的时候没有察觉到有这个故事馆,这一次点灯和十供养后马上就上楼参观了。这个故事馆都关于仁嘉隆(Jenjarom)这个新村,让我们更了解这个新村的过去,我蛮喜欢这里,因为冷气冷,然后蛮特别的。
欢迎来到仁嘉隆~^^
小小杂货店,挂在墙上的那个玩意儿我小时候也有玩过哦
仁嘉隆四宝:红茶、姜、韭菜、咖啡
我小时候也骑过这样的脚踏车
理发店
很有春意的角落
复古照相机
来买票看戏咯~

看看包熟了吗~:XD
卖冰淇淋脚踏车
就是爱演
尊师亭
这里是儿玩区,小时候的游戏都在这里可以玩,很怀念啊,以前没有电子产品的我们依然每天快乐地生活着哦,而且超健康的
这个我最厉害玩,跟朋友差不多每天玩
这个我不会
这个也在记忆里
参观完我们就来到宗史馆,之前来的时候很多人,都不能好好看到,这一次可以和大师合照了,哈哈哈。大师的蜡像真的很逼真哦,仿佛看到真人一样。
大师十二岁就在南京的栖霞禅寺出家了。
这一区属于比较后面,靠近舞台的那区,本来想说不来看了,因为有点热。不过心里是这样想,脚还是走了过来,太阳对我不错,在这里的这段时间都没有很晒,让我可以愉快地边走边看。
老公在祈求什么呢???
这里有三十三樽彩绘菩萨

这是隔壁的一个园区,很多漂亮的兰花



今年的主题,在一个室内场地




来了两次依然觉得很不错,法喜充满地回家去~
每年必来的地方,明年见咯~

佛光山东禅寺
平安等会花艺展
开放日期:14.2.2015 到 8.3.2015
开放时间:10 am 到 10 pm
入场免费

3 条评论:

  1. 有这个展览好像蛮值得走一趟东禅寺的哦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以你是不是打算在结束之前会去一次,哈哈哈

      删除
    2. 想也,但要看司机大人肯不肯走这一趟,毕竟路途真的蛮远的 :(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