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2月9日星期一

Midvalley。Madame Waffle

接近新年一直很忙,两个拜六都一直上课程和上课,这样一来拜六就报销了,只剩下礼拜天罢了。我家老公其实礼拜天不大想出门的,不过因为他看到他老婆我想看年景布置,所以还是特地带我去看,顺便吃我想吃的甜点。Midvalley现在多了蛮多家很夯的店,Milkcow吃了过后觉得不是我的茶,magnum排长龙老公说只是冰淇淋罢了,所以就选了索妈介绍我的Madame。
这家Madame Waffle 是以日式为主的waffle店家,大部分食材都从日本进口制作。老板坚持现做现卖,保证每个waffle都是新鲜出炉!所以在等待的时候很花时间,我看到有人等了蛮久才拿到热哄哄的waffle,不过可以吃到新鲜的,等几下也无所谓吧!

来到Madame Waffle 可选择带走或是在这里享用(Dine In)。Waffle的选择有几款, 一个价钱从RM5.90 至RM6.90,我记得里面有原味、抹茶、巧克力、咖啡等等。。。。(其他的有点忘记了,呵呵)。
而且现在还有Combo选择,比如说一个waffle搭配一杯咖啡是RM13.90,现在还有做咖啡买一送一的促销,不过时间是早上忘记几点到中午12点罢了。
 Homemade Lemonade Soda (RM9),不想喝咖啡所以叫了soda,有点失望因为没有柠檬味也没有soda的感觉,就是喝一杯冰块一直在融化的饮料。
如果选择dine in 的话可选择搭配冰淇淋和水果,让味道更加丰富些,视觉更好一些。所以我选了这个Wadame Signature, waffle是抹茶口味,配上抹茶冰淇淋,鲜奶油,红豆和草莓做装饰,整个感觉就好很多。
 很道地的抹茶waffle,我喜欢配上红豆来吃,加上一些鲜奶油和冰淇淋整个口感更不错。
这里的waffle不是松脆型,有点扎实的口感,其实我比较不会特别挑剔,是waffle我都可以接受了。
这里是自己服务的哦,服务员会给你一个小牌子,显示号码的时候再去拿饮料食物就好,

Midvalley Megamall
T-045, Level 3 Mezzanine, Mid Vally Megamall, Kuala Lumpur.
(在Magunum Cafe对面有个手扶电梯上去,就在手扶梯旁边罢了)

3 条评论:

  1. 下次考虑点咖啡吧~我觉得他们的玫瑰拉铁蛮不错,喝起来好梦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定会再去吃其他口味的,我那天看到隔壁的咖啡拉花拉得很漂亮,就决定下一次一定要叫咖啡。

      删除
  2. 比起冰淇淋我对这个有兴趣多了~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