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2月1日星期日

Subang。Jibby & Co

通常吃西式早餐都是我在找地方,老公比较偏爱东方早餐,面粉糕是他的最爱,一个月里面会听他念一下想吃。不过这家Jibby & Co却是他兴致勃勃想带我去吃,害我感动了几天。他说学校开课,大学又开课,我的心情一定会适应不到,所以在开学的时候包了红包给我,然后再请我吃一餐,过后还带我看熊猫。
为了赶着去Publika看1600只熊猫,我们在早上八点半就抵达身在Subang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的Jibby & Co。它不在商场里面的哦,是在商场外面,一幢别树一格的建筑物,很容易被看到,对面还有一家下次我想去的韩国人气面包店Tour les JOURS
早到的话前面就有停车位,而且咖啡馆也没什么人,可以尽量拍照。
喜欢这对小兔子
咖啡馆采用自然光直接照进去,所以拍起照片特别漂亮。这里有上下两层,听说多人的时候两层都是满。不过有个小提醒,如果要坐楼上的话就不要穿裙子哦,不然走上去不大方便。

里面也有一些复古的设计



简单明了的菜单
有提供免费的白开水,现在的咖啡馆都会提供这个服务。
老公说为了让我拍照,所以他叫了Floating Bear (RM15),我们喜欢这瓶Root Beer的设计,然后喝起来也不甜,配上vanilla雪糕刚刚好。
Flat White (RM11)
一开始的时候服务员说咖啡机出现问题,问我要不要换成Teh Tarik,我还觉得蛮好奇的,不过看到蛮多马来同胞叫。我是坚持等到咖啡机修复完,咖啡我喝得不习惯,因为它让我心跳蛮快,看来不适合这款咖啡。
我的Big Breakfast (RM31)
我选了Scrambled Egg,里面还有面包、hashbrown、番茄、香肠、菇类和Spinach,最后还有beef bacon(这个我就放着没有吃,因为不吃牛肉,一开始也没看好menu,不然就不会浪费食物了)
Egg Florentine (RM24)
还有可爱的笑脸造型,心情大好。
鸡蛋处理得很好,不过这个分量我家老公是吃不饱地说,我把我的早餐都分一半给他。Big Breakfast的分量确实很大,一个人的话会吃得很吃力,我觉得啦!
Jibby & Co @ Empire Subang
Add: GK11,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Subang Jaya,
Tel: 03 5613 7070
Business Hour: 8.30 am - 10pm 

4 条评论:

  1. 我很讨厌食物就是碟子很大个,食物很小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倩倩,我跟你一样,哈哈哈,这个盘真的有点大

      删除
  2. 那个Egg Florentine的摆盘很没诚意下,空空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幸好还有画个笑脸,有些效果,呵呵。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