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Bangsar。Tous Les Jous

这家韩国面包店其实已经开了很久了,我在很久以后也才有机会来吃这很夯的烘培店吃早餐。Tous les Jours, 其实应该怎样念呢?那天月光念的时候我有听了一下,结果最后他却说是乱念的。。。XD
Tous les Jours是法语"每天 Everyday"的意思,意味着店家想要每天都烘焙出新鲜又有高品质的面包蛋糕,很不错对吧。
这一天因为要去谷中城办事,问老公如果去Bangsar吃早餐会顺路吗,他居然说老婆大人想去哪里的话他都会让它变得顺路,有时候他的嘴巴真的很甜。我们八点半就出门,想说元首生日到处应该很多人,早点出门比较保障。
跟着Waze很快就抵达目的地,之前我们去三只小猪的时候有经过,所以对它有印象。
喜欢外面的单车,配上整个背景的feel,可是外面那层伸缩带围栏很阻地方,可能要预防人进去拍照吧???不过其实拍照也无坏啊,干嘛要围着呢!
室外也有位子,不过因为有点热,当然选室内有冷气的。我们虽然说九点就抵达,不过室内的位子也差不多满了。
一进门就被面包吸引住了,有些面包还等着慢慢出炉。
可颂面包好吸引哦。。不过我没买来吃
下一次要买这个
各式各样的面包,这里也有卖很多蛋糕哦,可以多来几次,呵呵
现在被训练到早上带老婆出来吃早餐都无怨无悔了,也不会埋怨早起还是什么的,呵呵
假期中睡到很足够的我感觉还是睡不够
好大杯的拿铁
我看blog找资料的时候发现这里一开始是没有卖英式早餐,现在可能要迎合大众需求吧,近期Brunch当道啊,哈哈哈,所以这里也卖了几款英式早餐。
老公的早餐TLJ Egg Benedict (RM13.90)
Single Poached egg and turkey ham on English Muffin with Hollandaise sauce with a slice of beef bacon and a side salad.
老公说不要叫我自己会做的早餐,尝试叫一些平时没有吃过的,他了解我吃东西很忠心,不会容易换口味。不过这一天我很不错,叫了这道Grilled Mushroom Tartine (RM24.90)
Single Poached egg, sauteed king oyster mushroom, button mushroom and shitake mushroom on sour dough. Served with side salad contains vinegar.
这跟我之前吃的英式早餐不一样,它很酸,其实是适合我的。不过最大的败笔就是那个蛋,不会流出汁,已经达到全熟了。
最后带走了两个丹麦面包,左边是店员推荐的Cream Cheese Danish (RM4.30)和右边是老公选的Custard Cream Danish (RM4.30)。我是隔天才吃这面包,还是属于好吃的,我觉得Cream Cheese口味比较好吃,这里的danish很多花样,有凤梨的,有苹果的。。。还有其他口味。

Tous les Jours @ Telawi Square, Bangsar
Add: 39-41 Jalan Telawi 3, (Telawi Square),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Business Hour: 7am-10pm dail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LJ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