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Mitsui Outlet Park。战利品

吉隆坡国际机场三井牌城Mitsui 0utIet park KLIA 于日前5月30日己开幕,这是日本知名時尚购物中心三井mitsui 于東南亞最大的购物商场。这家Outlet靠近我家,所以开幕的第二天我家老公难得问我要不要去看看,我当然答应啦,因为我也想去看看这家outlet有什么东西可以买,呵呵。
MOP的位置很容易找,waze可以打Mitsui,如果不知道的话那应该知道靠近机场有个很大的回教堂,回教堂前面有个交通圈,MOP就在这里罢了。

第二天开幕还有很多店还没有开张,我们就走走看看,发现这里有几个运动牌子如Nike、Adidas和Puma等等,其他服饰品牌如Guess、Mango、Espirit等等也在这里可以看到,比较多看到的是手表店。从KLIA和KLIA2都有接驳巴士带你们来这里逛哦,而吃的方面我只看到有Coffee Bean, The Loaf,美食中心和Dome还没有开张,其实还有另外两家餐厅我也没有注意到叫什么名字,呵呵!人潮很多,餐厅绝对容纳不了那么多人。
第一次去我本来想去Nike看看,因为听说很便宜,结果看到外面排队的人龙就吓到了,好长的人龙哦。我的弟弟在某天十二点抵达的时候也是排了两小时多才进到,然后排队给钱也花了一小时多,晕。。。
我走走走,Mango也没有收获,这个时候走进了Timberland,人也是很多,因为所有的鞋子有50%折扣,买到一个数额又有现金回扣,其实很值得。为了年尾的旅行,我们在物色着鞋子,Timberland是我们考虑的品牌之一,刚好又遇到折扣,就这样老公带回来了两双,我只选到一双,女生的鞋子选择比较少。
老公说他要穿去旅行的鞋子,一直在两双之间徘徊,最后这一双他说比较舒服也比较可以防水,所以就是它。
这双他是要穿去上班的,刚好穿着的那双已经坏了,有折扣当然在这里买回家啦!
这是我的鞋子,脚很大的我很难买鞋子,老公还说豹纹很适合我,鞋子不会单调,这样说又有道理。不过选它的理由就是保暖,我怕冷,所以保暖最重要哦!这双我过后在Midvalley逛街的时候看到的价钱是我买的一倍,我在MOP用低一倍的价钱买到这双鞋子,好开心哦!
鞋子看完就看衣服啦,裤子和两件长袖衣服是老公的,我只买了一件粉红色的衣服,还是一句。。。Timberland的女生衣服和鞋子和选择比较少。
如果超过数额还会获赠一个passport holder,蛮实用
里面长成这个样子
这一天买得很愉快,买到脚酸了才甘愿回家去,从天亮走到天黑,我们很久没有这样做了。
一个礼拜过后,看到MOP的FB 专页说Superdry开张了,明明之前看到店家前面写13号才开张啊,怎么提早一个礼拜呢。问了店员才知道因为已经准备好了,就提早开张吧!
这一天我们抵达的时候整个MOP才准备要开门,可是那排队的人潮已经很夸张了,我没有估计错误,这些人大多数都是进Nike的。我们也跟着排队,一会儿就进到里面了,因为来得早啊!人很多,我开始没有mood了,鞋子剩下的选择不多,所以我只带了两件普通衣服出来就往Superdry去。
Superdry这个牌子是月光介绍给我的,他说这家的风衣很不错,年尾去旅行的时候应该可以用到。我们之前一天才跑到Midvalley去看看价钱,要比较看看专卖店和MOP的价钱才入手比较好。
Superdry创建于2003年。Superdry是纯英国制造,加入日本街头风格及日文,常常让人误以为是日本的牌,以成为一个致力于高质量方向产品品牌。到目前为止,Superdry已经在全球超过20个国家销售。
Superdry/极度干燥品牌的核心理念是价格公道。同时对细节精雕细琢。由于对于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美洲文化的热爱对英式超凡剪裁技艺的崇尚。Superdry致力于创造“属于未来经典”的服装作品。极富个性的外形、人衣合一的特点、优秀的面料、独特的怀旧效果以及出色的品牌化策略和服装设计风格令superdry在服装市场上以独特的姿态傲然而立。
从Nike店出来过后我们就直接往这里逛,我发现我们还蛮疯狂的,哈哈哈!
就是这款风衣,穿上去很有型哦,老公买了蓝色的,我买的是绿色。
大概介绍一下这款风衣吧,它的外套加厚领口和连帽上的魔鬼毡设计可包覆住脖子,对于冬天脖子的保暖有一定的防护。帽沿里头是软性铁丝,可依自己喜欢的造型做调整。双层袖口內里增加厚棉束口並多开了一个小洞,可变身成手套,既不透风又能兼顾保暖。
这款风衣有两种设计,一款里面是网布一样的材质,另外一款则是绒布一样的材质。我买的是网布材质的,因为我里面还会再穿衣服,这样应该足够了。
话说在这里买非常值得,因为新开张有50%的折扣,然后买三件多10%,买够五件就15%,很划算。
看完风衣,就在店里面到处逛。就这样买了两件joggers和一条短裤。我喜欢joggers的布质,穿起来很舒服。
老公的鼓励之下,我也看上了两件上衣,原来有一件只是折扣30%,价钱有点高。。。(吐舌)
我很喜欢丹宁,这里的丹宁很好穿,深色的是老公的,我叫他试穿过后觉得太帅了,叫他一定要买下来。然后他也拿了浅色的给我,叫我试穿,我也很喜欢,所以一起买下来。
牛仔裤也有折扣,老公买了一条。
买这个绝对是老公鼓励之下,Superdry最经典的颜色其实是橙色配黑色,这个小盒子是装着什么呢????
揭晓。。。是手表啊!
我喜欢那颜色,最对我胃口的就是那不锈钢的手表带设计。
买完就达成目的了,经过HP看到有50%加10%的折扣,size的选择不多,看中很多鞋子也只买到一双平底鞋。
离开之前看到新开张的Topman和Dorothy Perkins,进去绕一圈带出来了老公的单宁长袖和我的单宁连身裙,70%折扣,很值得。

因为太靠近家里,结果某天我们又顺路经过的时候就进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新促销,这样一看就把两双鞋带回来了。
老公发现他之前买的鞋子“跌价”了,问了过后发现原来之前店员弄错价钱,因为不能拿回那笔退回来的钱,所以就补了一些钱买多一双Timberland鞋子。他说明明来退货却不小心又买东西了,好无奈。
老公看到我的走街鞋子有些已经坏了,叫我买一双可以走街穿也可以出门穿,走进Skechers看看,爱上它家很轻盈的鞋子,本来想买running shoe,可是没有我的号码了,就带回来了这双Go Walk款式,真的很好穿。

暂时分享到这里啦,那天看到Levis会在19号开张,还有一些店面也陆续开张着,刚刚听老公说New Balance也开张了。我应该时常都会不小心”经过“,然后再不小心进去看看,因为想买一条牛仔裤来穿。

Mitsui Outlet Park
Persiaran Komersial, 64000 KLIA, Selangor Darul Ehsan
Sepang, Malaysia
03-8777 9300
10am - 10pm

18 条评论:

  1. 你很会买耶! 我也是喜欢super dry, 如果给我去那里, 可能会一发不可收拾。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其实有比较过价钱,这里的便宜一半,所以我才入手,鞋子那些都便宜很多,不然这样买很伤荷包一下,哈哈哈!

      删除
  2. 你好会买哦。。。才在面书看到一位朋友说没什么好买,看到你的帖文又觉得相反,哈!怎么办,我要不要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看里面确实没什么买,只是刚好遇到我想要买的牌子都有促销,所以就这样夸张的战果。你如果住不远的话就来看看咯,只是里面吃的很少又很贵。

      删除
  3. 这根本是超级大丰收啊!看得我也想去看看有什么便宜货可以捡!
    我很久没这样大包小包的添服饰了,怀念啊~(远望)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三次的战果,荷包虽然伤,可是心情却是很雀跃的,就像你说的,我也好久没有大包小包买东西了

      删除
  4. 开张的第二天我也想过要去,不过看到很多人在他们FB专页给恶评,结果作罢了。看你买了这么多,让我心痒痒又想要去了。。。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有你需要的牌子这里是给到蛮好的折扣,唯一不好的是有些店已经开张一段时间了,所以很多size都比较难找到了

      删除
  5. 好大的收获,每个战利品都很美呢!请问这家商场是靠近那个 KLIA ? 是靠近 KLIA 2 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vian, Mitsui靠近KLIA和KLIA2,从KL来的话一定会先经过这里才到机场,它靠近回教堂那的交通圈,很明显的建筑物!

      删除
  6. 好会买哦, 满载而归,开心开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应该是说我老公很会鼓励,所以就两个一起堕落了~:p

      删除
  7. 好丰富的战利品,可以想象你当天大包小包满载而归,意气风范地离开outlet,哈哈哈!!T牌鞋子和丹宁衣很对我眼,旅游时尚的百搭品。

    回复删除
    回复
    1. 索妈,你说的对,很久没有这样大袋小袋了,满足到不行啊!我也是近期迷上单宁,就觉得穿起来很有型,鞋子是看对眼很久,现在应该是说时机到了。话说有双靴子我也是看对眼,看来得空会过去带它回来,住太近也真的不是办法~:p

      删除
  8. Skechers 折扣多吗?你这双买多少钱?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家店没有在做促销,买这双鞋子也没有比较过价钱,所以不知道自己买贵还是怎样,呵呵,这双是RM159

      删除
  9. Hi 娇娇。。。may i know how much you bought ur hubby's shoes? the promotion is on going? Thanks.

    回复删除
    回复
    1. My husband shoes first one is RM320, second is RM307. Promotion still have, but the size i think no more choice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