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适耕庄搜食】阿娇海鲜饭店 Cha Po Tion

适耕庄的两天一夜,离开前我们找到了阿娇海鲜饭店,是我觉得在这两天里面吃到最好吃的一餐。阿娇海鲜饭店其实是在这家比较大的饭店隔壁,就是蓝色帆布那边,我们也是看了好一阵子才看到。
别看店面小小,顾客则是满满啊,我们等了一阵子才有位子。

之前上网做了功课,加上我又问了一些人,清蒸啦啦是一定要叫的。这里的啦啦很肥美新鲜,汤汁很鲜甜,一盘其实不大够。(RM16)
鲨鱼汤(RM16),我其实比较喜欢咸菜味道比较重的汤,意思是我喜欢比较酸的味道,可是这里的不是。不过这里的食物真的很便宜,一大锅满满的料才RM16,是想逼死谁啊~XD!!
这也是必叫的辣子虾(RM16),辣辣的很开胃啦,虾子又很新鲜弹口,我吃了很多啊!
炒苦瓜蛋(RM9),自欺欺人叫了苦瓜要消热气,哈哈哈!
我觉得这道酥炸墨鱼(RM21)最失败,炸得不酥脆,口感也不是很好。不过这个墨鱼有带点咖喱粉的香味,沾上辣椒酱我觉得还ok。(他们说我吃东西太随便了,不能做标准,他们是觉得不好吃)
沙律虾菇肉(RM18),这是我们一致觉得最好吃的菜,这虾菇炸得太太太好吃了,一个接着一个吃,都差点要抢着吃了~:P
早上在建旗吃了很好吃的炒黑鲨,想在这里回味一下,不过这里的豆瓣酱味道比较重,还是喜欢建旗的。(RM17)

阿娇海鲜饭店 Cha Po Tion
地址:No. 174, Jalan Besar Bagan,45400 Sekinchan, Selangor.
电话:+6016-676 1769
营业时间:7am-2pm


6 条评论:

  1. 娇娇去吃阿娇饭店,有打折吗?XDD食物还真的经济实惠,还真想不到适耕庄美食遍地,你很会觅食耶!!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大家都说我怎么偷偷开了店呢,最搞笑的是隔几家还有一家叫咪咪鱼丸的(咪咪也是我朋友的名字)~:p
      这些也是一些当地的朋友介绍的,不过这家真的便宜加好吃

      删除
  2. 一看到阿娇海鲜饭店,立马想到,娇娇开店了?哈哈。。。

    那上汤啦啦超超超犯规,那汤一看就好滋味,还有那粒粒肥美的啦啦^^ OMG!!!

    还有那鲨鱼汤,用料十足,超便宜啊!

    辣子虾很可爱,都是小虾仁啊,很特别。炒黑鲨还不曾吃过啊,有机会要试试。

    我好爱吃虾菇,但是就不爱吃美乃滋,看那沙律虾菇肉上的包菜也太多了吧?有点喧宾夺主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如果是我的就好啦,我就是娇娇老板娘咯~XD!!
      你一定要试试炒黑鲨,基本上在适耕庄的店都会有这道食物,个人觉得建旗的比较好吃,因为辣味比较重。那个虾菇其实有很多,分量蛮大的,包菜丝我觉得刚刚好可以解腻。你如果不爱美奶滋的话可以先提醒,那就请他们把美奶滋盛在另一个小碟子里就好,一定要试

      删除
  3. 阿娇到阿娇饭店吃饭,很绕口令的感觉哦。。。 噗
    那个辣子虾很下饭的样子呢。。。
    啦啦和虾姑不用抢,叫多碟就OK啊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啦好啦,看你绕口令念得那么好,就给你打个折吧,哈哈哈!
      叫多蝶就不大好吃了啊,食物就是吃得刚刚好才让人想念呢!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