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欧游搜食】巴黎。Higuma

抵达巴黎的第二天我们出发去罗浮宫,早上在Le Musset吃了早餐过后还有很松动的时间,我们在走去罗浮宫的路上就边走边拍边看。蓝天白云的淑萍知道我想念米饭,她告诉我说巴黎有很多日本餐厅,我发现还真的蛮多的,这家Higuma就是其中一家。
里面的客人非常多,感觉什么国家的都有。柜台的应该是巴黎人,不过服务员都是中国人,全部都是哦!虽然他们都很忙,不过还是温馨提议了我们一个单点,一个叫套餐就好,不然肯定吃不完。
老公点了日式咖喱饭,超大的一碟,吓死人!
而我点了一个亲子丼(Oyakodon Set),一套13欧。
好大的一碗饭,我吃不完。
附送一个沙拉,番茄好大块哦!
酸酸的拌菜,其实还附送一碗miso soup。
我们还叫了Gyoza (6欧),这个的味道还可以接受。
这里的食物真的超普通,只可以饱腹而不能满足味蕾,幸好过后吃了马卡龙补偿~XD!!

Higuma
地址:163, Rue Saint Honore
————————————————————————————————————————

过后一天我们找到了住宿附近有家很小的日式餐厅,就在那吃了几餐,那里的东西比较好吃,吃到连老板娘都认得我们了,不过去吃的时候大多数时间没有带手机和相机,只拍到以下的食物,连店名都没有记录到,一切只记在脑海里面罢了。
 猪扒咖喱饭,看样子就已经加分不少啦!
 这个炒面我们每天都叫,因为好好吃地说!


2 条评论:

  1. 那个炒面真的是那么多食物中看起来最开胃的,哈哈!油油亮亮的,其他的看起来太干了~

    回复删除
  2. 我年秒会往巴黎跑一趟,会继续留意你的贴。。。谢谢。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