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10月11日星期二

【雪隆搜食】The Gardens Mall。蓬莱复合式茶厅

这一天为了看KK Talk Show所以我们几个又约在一起,月光提议到The Garden Mall的蓬莱复合式茶厅吃火锅。说真的,她如果没有介绍的话我都不知道这里头可以吃台式火锅呢,我智商一直很奇怪为啥蓬莱在这里开了两家店。
在The Garden Mall有两家蓬莱,有蓬莱茶房(台湾料理)和蓬莱复合式茶厅。两家都是坐落在同一层楼(3rd Floor)。据说,2家都是来自同一个老板,不过两家经营方式不一样。蓬莱茶房是以台湾小食和套餐为主,而蓬莱复合式 茶厅属于台式料理的饭店,算是点菜肴吃饭或者吃火锅,适合一家大小聚餐。
这一次我们光顾的是可以吃火锅的蓬莱复合式茶厅
我们四个人点了两份火锅套餐
两人套餐 (RM125) 里头有:
精致前菜    2份
鸳鸯火锅/台式石头火锅        1锅
(汤底任选2样:昆布、麻辣、番茄)
精致甜品     2个
台湾乌龙茶     1壶2杯

这是服务员送上的酱料,这里头有沙茶酱。其实有一个区域是放完所有的酱料,我们也可以自行调配哦。

先送上一壶台式乌龙茶解渴,喝完了还可以refill烧水。
再送上前菜,话说我都已经忘记口感了
月光和静雯叫了石头锅,感觉很混杂,那些菜都是大大颗的,老公一直说应该要煮很久才会熟吧。
把肉再倒下去的时候味道会比较重一点,可是吃到最后会有点腻。
看似很少的配料吃起来却超级饱,大家吃到最后都有点要投降了。
吃火锅一定要猪肉片的啊
我因为那段时间不能吃辣,所以叫了鸳鸯锅(昆布和番茄),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吃那么清淡的火锅,很不习惯啊!如果要我选的话,我比较喜欢外面吃的Tomyam和清汤的火锅啊。在火锅方面我真的是属于重口味的那一类。
看似很精致的甜品我觉得有点普通,不过解腻的功用肯定有。
爱到处找吃的我们,谢谢月光每次都介绍新东西,让我可以继续快乐地搜食!
难得凑在一起看show

蓬莱复合式茶厅
地址:Lot T-209, 3rd Floor The Gardens Mid Valley,59200 KL.
电话:03-22832889

2 条评论:

  1. 爱吃火锅的我看见火锅介绍就会眼前一亮但知道价钱后,就只有三个字"不便宜" ~>_<~
    我们还是吃外面的TOM YUM清汤鸳鸯火锅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是很ngam台湾火锅,真心喜欢外面的东炎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