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

【雪隆搜食】Kepong Manjalala 。Tampopo Cafe

从沙登跑到Kepong去其实还蛮远的,不过这家Tampopo我老公居然肯大老远地去了一次又一次,代表这家咖啡馆的食物深得他心,而那五星级的甜点更让我时常会想念着啊!吉隆坡的咖啡馆很多,会认识Tampopo Cafe是通过淑萍和月光,月光吃了过后跟我大推甜点,我在过了不久马上就约了住在附近的好朋友一起去尝试了
咖啡馆在甲洞的Manjalala,附近就是大城堡鸡窝包点心的店,前面的泊车位多,停车很方便。


简约的设计,让我不会看得头晕脑胀。话说我很怕在很复杂的地方太久,会有空间的压迫感,这里不会让我有这种感觉。
很喜欢这道墙的设计,我们在这里拍了很多照片~:p

月光(谢丽芬)的书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哦

除了主食很蛋糕,这里也售卖它们家自己制作的饼干、面包等等





这就是这家店漂亮的老板Bobo Kow啦,谢谢她做出那么有水准的甜点,让不爱吃甜点的朋友都赞不绝口。
Honey Lemon (RM8.50)
Earl Grey Tea (RM 7.50)
Spaghetti Mushroom Aglio Olio (RM16.90),我的老公基本上很忠心,去到什么地方都会先尝试蒜香意大利面。这里的意大利面他说不错,我吃了一口也觉得好吃,蒜香味够重,所以整盘面香到不行。
这也是月光大力推荐的Chicken With Red Wine Mushroom Sauce (RM22.90),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吃鸡扒这个价钱会有点高,不过我告诉你,这是物有所值的。这道料理是咖啡馆的热门餐点,我想因为大家都吃到Bobo的用心。鸡肉不是采用普通的冷冻鸡而是菜市每天送来的鸡肉,沙拉有意大利柚子果酱和balsamic vinegar,还有薯泥也弄得很好吃哦!
她也坦白说,这盘鸡扒最贵的不是鸡肉,而是酱汁,因为酱汁里面有红酒。
Caffe Mocha (RM12.50)
Tampopo's Big Breakfast (RM24.50)
虽然是晚餐时间可是小朋友还是想要早餐配套,这个大早餐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面包,口感好好哦。下次再光顾的时候我就要买面包回来吃,店里面也另外售卖面包,听说也很畅销呢。
除了面包,早餐里面还包括了德国火腿、蛋、特级香肠、沙拉、菇和soup of the day(当天是南瓜浓汤,朋友说好喝)
结果小朋友吃一些,大多数都是大人帮忙吃~:p
现在就隆重介绍这里的甜点啦
Sweet Potato Mont Blanc (RM14.90), Hennesy Cognac Chocolate Banana (RM18.90)
先介绍这外形很可爱的Sweet Potato Mont Blanc (RM14.90),这个蛋糕比较清淡(跟另外一个比较的话),外层是日本紫番薯,紧接着是里头的杏仁蛋糕,再到栗子。所以Bobo说吃的时候要一起吃,不要只是先吃外层再吃里面,那就吃不到这个蛋糕多层次的口感了。
接着这是我很喜欢,也是大推荐的Hennesy Cognac Chocolate Banana (RM18.90)。我很少吃巧克力,不过这个月光大推,我吃了过后也大大地推,真的太好吃了!
这款甜点是Bobo用适量的Hennesy烈酒倒入菲律宾Dole品牌香蕉一起煮,也加了牛奶和55%的巧克力。巧克力的外层需要很多糖浆,为了避免太过甜腻,外层的巧克力采用了75%的黑巧克力来减低糖浆的甜腻。一道甜点花了那么多心思,可见Bobo真的用心在制作店里所卖的甜点啊!
朋友的孩子要吃雪糕,结果Bobo让我们尝试了她新鲜制作的栗子塔。哎哟哟,不吃还好,一吃我们全部人都爱得不得了。我不吃栗子,可是这份新鲜出炉的甜点虏获了我们的心,连不爱甜点的朋友第二次来也指定只吃它!

2016年10月15日
很快的,我们在第二个月又来Tampopo了,依然约了好朋友一起来。她不想吃主食,所以点了Japanese Tonkatsu Sandwich (RM13.90)。我们都很喜欢旁边的薯条,猪肉腌得很入味,不过稍嫌里面的菜给得不够多。我们都觉得猪排肉、沙拉和面包一起吃真的是绝配,沙拉会中和猪排肉的重口味,如果少了蔬菜那就会觉得咸了。
这是新推出的意大利面,Butter Cream Sauce Mushroom RM16.90。我叫老公不要每天都是吃aglio olio,该尝试新口味。奶油意大利面做得实在香,炸过的蘑菇不会给人油腻的感觉,老公说好吃。
我则叫了 Butter Cream Sauce Softshell Crab( RM23.50),这盘的跟老公的口味一样,只是我的是软壳蟹。这里的意大利面都很好吃耶,不过我平时很少吃奶油,所以我大概吃了一半就觉得应该配些柠檬水,哈哈哈!虽然如此,我还是把整盘面都吃完,很够力一下。
来到Tampopo绝对要吃甜点,选择太多有时候也是问题,所以这一次我们决定拿甜点套餐,什么都可以尝试一点,正是贪小便宜的心态无误~XD!
甜点套餐 (RM45)
香草雪糕、迷你心太软、薰衣草焦糖布丁
心太软太巧克力了,所以老公一个人吃完。焦糖布丁有很浓郁,我喜欢。
大家都要栗子塔是我们点这个套餐的主要原因,荷兰苹果派也是我喜欢的(到底有什么不爱呢??)。以前不大喜欢这种煮得烂烂的苹果,可是年纪大了口味原来也会跟着改变的喔,我现在基本上什么都吃,我同事说我太好养了。
真心推荐这里的甜点,当然还有其他食物,你吃了就会觉得制作甜点的人真的用心。我当然还会再来第三次、第四次。。。

Tampopo Cafe
地址:8, Jalan 4/62A, Bandar Manjalara,Kepong, 52200 KL
营业时间: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至星期四:12pm-7pm
星期五:12pm - 10.30pm
星期六:10.00am - 10.30pm
星期日:10am - 9.00pm
电话:016-3126995


4 条评论:

  1. 你是从一个end到另一个end去觅食了!!可想而知食物相当深得你的喜好。早餐还有附上南瓜汤,好特别!!光是在甜品上就看得出店家的用心,都是花时间和有讲究的食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为了甜品我是有点疯狂,因为城中好吃的甜品太少了。老板真的有用心,吃了就会再回去了。

      删除
  2. 你忘了叫埋我了啦 ~>_<~ (Audrey应该也会哭因为她上次看你po在脸书也是有邀约的)
    我如果有机会到访我应该知道我会点什么了,谢谢你的介绍!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知道我知道啊,这次没有叫你们是因为跟朋友有东西要谈,她学校义卖会需要我们的帮忙。我们还是有机会见面的,因为我还会再去的哦。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