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曼谷住宿】Airbnb. The Seed Memories Siam

前三次我在曼谷都是住在Pratunam区,第一次住在Tango(没有写blog),第2次住在Budacco, 第3次住在Novotel Platinum Pratunam。这一次基本上我已经没有购物的欲望,所以打算搬离Pratunam区,住进Siam区。
这间公寓蛮高级一下的,而且地点也非常好。走出去不用5分钟就是BTS National Stadium,一站就到BTS Siam。而且这条路上还有一家蛮不错的按摩院叫Golden Hand,没有按摩了再走回去很舒服。
进出都需要用卡以确保其他闲等人士不会随便进出。
这间公寓其实只有一间房,不过我们住进了4个人,非常谢谢我的朋友,他们两个睡在客厅,让我和老公睡在房间里。不过我觉得如果住进3个人都还是ok的,那张沙发很好睡咯!屋子里用的家具都是属于Ikea,简单舒适。
厕所也很宽阔

房间里面有衣橱还有一面镜子。
客厅和厨房通用,不过我们也是用过一次微波炉,然后每天也会煮热水。
我喜欢屋子的地板设计
桌子被我们堆满战利品的食物
露台只是用来晒衣服,那么热的天气还真的没有兴趣坐在外面,哈
屋主很贴心,还准备这种国际插座,另外她也有pocket wifi,老公出门都会带着。
好吧,就再啰嗦一下位置。这间公寓就在Hotel Mecure Bangkok Siam/ Hotel Ibis Siam旁边的巷子里,非常近距离的路程。其实可以用天桥走路去MBK, Siam Paragon, Siam Center和 Siam Discovery。不过我们很懒,直接走出路口的BTS National Stadium,用15Baht搭一站到BTS Siam,一下站就是各大百货的门口了,非常方便。
然后我们每次回公寓的时候一到BTS National Stadium,跟着Holiday Inn Express的出口(应该是1号),走下楼梯就会看到Hotel Mecure Bangkok Siam/ Hotel Ibis Siam在旁边,他们的底层就有7-11。我们的住宿再走不到300米就是Jim Thompsom 丝绸博物馆,我们最后一天也去参观了。
所以,如果要住Siam区的话,然后要通过Aibnb的话The Seed Memories Siam会是不错的选择哦!
Airbnb链接:
https://www.airbnb.com/rooms/342830

2 条评论:

  1. 已经没有购物的欲望~ 无论去多少次曼谷我都不会到这个境界 >_<
    *其实我应该在哪一个国家,哪一个角落都可以血拼吧,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这几次去都没有什么买衣服,不过其他的照买咯。因为没有买衣服,所以platinum mall就不需要太靠近了,哈哈哈。
      虽然衣服没有买,不过其他的还是买很多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