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雪隆搜食】Cheras。Green Lane Noodles 青草巷面店

新年前,上云顶之前约了朋友在这里见面交货。托朋友帮我买了年糕,我则帮朋友买了肉干,约在Cheras见面,静雯提议了这家卖Penang食物的面店。
匆匆忙忙吃了谈了就离开,没有拍到店面照片,用了这位部落客的店面照片,先说声谢谢啦!
这里的餐单很简易,基本上只是卖5样食物。是滴,就是五种罢了。我们已经叫了四样,剩下一样朋友说还不错的槟城白咖喱面没有吃到,下一次吧!
槟城五香卤肉,价钱没有拍到,顾着讲话的后果。我蛮喜欢这卤肉的,扎实够味,还不错!
鸭肉果条汤,朋友说很普通,我是没有试吃啦,不过我觉得这会是我喜欢的果条汤,配上小辣椒就很好吃啦!
我的槟城福建炒,我要了果条面。不是那种很有锅气的炒法,这盘面有点像很多汁的干捞面,不过却意外很对我的胃口。配上他们的sambal的话更好吃,早上吃这个感觉比较不会那么重(自欺自人,哈)。
虾面,老公说还不错吃,就是小了一点,他是大胃王啊!
朋友帮我们买的年糕,真的很不错咯,家婆说闻起来就已经觉得很好吃了!
离开前一定要来张大合照。

Green Lane Noodles 青草巷面店

地址:G32, Jalan Desa Cahaya 12,Taman Desa Bukit Cahaya, Cheras
营业时间: 7.30am – 3.30pm, closed on alternate Wednesdays

4 条评论:

  1. 这家餐馆很陌生,I mean对Cheras人来说,应该是开在社区做街坊生意的。谢谢分享,我笔记了!!想试试他们的白咖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它在首都镇,在康乐2校附近罢了。

      删除
  2. 吃过Penang得福建炒,只能说不合我的胃口。觉得不汤不水的,味道也没什么特别~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早餐就是喜欢这种不汤不水的,各人口味真的很不同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