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北京搜食】文宇奶酪店

在北京的时候老公很喜欢买酸奶来吃,而我也没有兴趣。不过这一篇得记录一下,因为我居然喜欢上文宇奶酪店的红豆双皮奶,连老公都觉得不可思议,哈!我也不知道为何会喜欢,因为我曾经在澳门吃过义顺的双皮奶,可是我不爱,吃了一口就给老公了。
不过文宇奶酪店的双皮奶我可以整个吃完,好奇怪!
这里卖了各种口味的奶酪和双皮奶,有原味的、红豆的、燕麦的。。。。
我喜欢上的是这个红豆双皮奶,红豆加鲜奶酪还真的很搭。我觉得我会喜欢这款应该是双皮奶的奶味比较重,我特喜欢奶味重的食物。
第一天在烟袋斜街吃了过后,我第二天也在南锣鼓巷买来吃。
这家奶酪店蛮红的,基本上在那些著名的小巷都可以看到它的踪影。我们就在烟袋斜街和南锣鼓巷吃到它,如果有去北京旅游的朋友不妨试试看咯!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