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7月3日星期一

堕落并快乐着的开斋节假期

回去学校上课9天过后又迎来了开斋节长假,心情特别好。最后一天上课的时候发现课室旁的大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特别漂亮,马上召学生拍照去。已经四年级的女生开始爱美啦,一直念说很晒,然后会很黑之类的话。话说,该怕被晒黑也是我吧,哈哈哈!
 很久没有出门了,爸爸在我流产后一直很担心我,一直想带我去吃我喜欢的鳗鱼饭,所以假期的时候我们来到了Mitsui的Senya吃日本餐,比较悲剧的是我的鳗鱼饭卖完了。
趁着开斋节假期把家公家婆接来KL小住几天,我们只是去了东禅、Ikea、布城看看,假期很多地方都很多人。
布城的大桥居然没有开灯,我们就看回教堂,我真心觉得布城很美。

托姐姐帮我从台湾带回来了几本书,希望手艺上可以有进展啦,因为我是艺术细胞零的人啊!
KLCC的书展我每年一定会出席,今年还去了两次。
原来我买的书以旅游为主,老公的占大多数。第二次去的时候也买了一些书,就是不会空手而归。
丽梅介绍我沙登的第一海鲜饭店,我带了老公和妖怪一起去吃,这里的招牌米粉好吃,其他的菜肴比较家庭式。听说这家店是从利民济搬过来的,生意还不错呢!
第一海鲜饭店 Restoran Makanan Laut Pertama
地址:No,5, Jalan Desa Serdang 1, Desa Serdang , Selangor Darul Ehsan,
43300 Seri Kembangan

假期当然会跟朋友聚会,早餐选了很久没有去的Tipsy Brew O'Coffee (在Setiawalk Puchong里面),很喜欢这里的食物,好吃有水准。
午餐回到IOI City Mall,另外一个朋友来聚,老公过来跟我们一起午餐。
午餐选了Cafaeyen吃泰国餐,这里有小陶锅,不过食物比较普通,甜味比较重。
近期发现沙登有家拉面店的食物蛮好吃,原来师傅来自龙的传人,在近期就光顾了好多次。
小俩口拉面小笼包 Restoran Love Birds
地址:D-6-G, Pusat Perniagaan Bukit Serdang, Jalan 14/3, Taman Bukit Serdang, Seksyen 14 43300 Seri Kembangan

又到书展,不小心遇到了马姐!
#为了赢取立体明信片拍照
书展过后老公带我去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下午茶,这里的pizza很好吃一下,我还真的不挑食,我喜欢吃的东西我都会觉得很好吃。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地址:No. 7, Jalan Delima, Off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六月份的最后一天我们约在Cheras的Cincin聚会,这里有给lady的红酒Freeflow到晚上九点半,很多女人喝酒过后很失态,太可怕了!
优惠会延续到七月,可以上它们的fb看看哦!
食物还算不错,可是环境因为大家喝酒喝得很high过后有点吵杂,我们也在十点前就散了。
第一次吃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的早餐,很喜欢耶!
小黄人看了很开心
邻居弟弟大婚之喜,我们一家人都赴宴,我妈妈很开心啊,因为她跟新郎的妈妈是好朋友,我们可以说是看着他们长大啊!


我说没有化妆就是吃亏,哈哈哈!
好久没有写杂记了,好的开始在七月呢!

2 条评论:

  1. 哇,買的很多書!
    我很久沒逛書展了,手癢癢了,眼睛癢癢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Levain 现在还会高朋满座吗? 记得以前刚红起来时是一位难求的啊~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