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厨房日记】懒人做的芝麻酱意大利沙拉面

这是极简单及懒人的一道料理,某天老公打羽毛球回来迟了,我就准备这道给他吃。他不大爱吃冷冷的东西,可是这道他说蛮好吃的,哈!
其实真的很简单:
只要有:
1. 烫熟的意大利面。
2. 配菜可以自己喜欢,我选择:小黄瓜、玻璃生菜切丝、玉米、水煮蛋。
3. 淋上芝麻酱即可。
芝麻酱我选择Kewpie这牌子,商场里面都有售卖,我喜欢它的味道,我平时做的沙拉都是用它。

这一篇,感觉很没有诚意哦,哈哈!

6 条评论:

  1. Simple and nice sharing. Thanks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误把“懒人做的芝麻酱意大利沙拉面”看成“情人做的芝麻酱意大利沙拉面”所以就进来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情人的话就真的有点难,哈哈哈

      删除
  3. 懒人食谱方便又省时,我爱我爱!芝麻酱绝对是不可缺少的,我冰箱都有一支!
    把青菜烫熟后淋一些芝麻酱,美味又可口!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恩咯恩咯,它好像配什么都好吃耶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