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

【雪隆搜食】IOI City Mall。Cafeeyen

这家泰国餐厅是月光发现然后约了我去,我一共去了两次,第二次则是跟朋友一起再去。IOI City Mall的底楼都是餐厅,其实我不会特别去注意,要不是月光带路的话我还真的不会来呢!
月光就被这个陶瓷煲给吸引了,底下如果真的是火炭就完美了,我们在泰国吃得都是灰满天飘,特别有意思。一份RM24.90(一个人),不过里面的粉丝很多,可以两个人享用。
第一次去的时候我很多东西都不能吃,只吃了这个Khao Mun Gai Yang (RM15.90)。就是一盘烤鸡饭,不过那个辣椒确实还不错。
这个套餐有白饭、鸡蛋和Tom Yum (RM18.90)。
第二次再光顾的时候就拍了比较多照片,桌上的酱料跟我们在泰国看到的差不多一样。
第二次我们叫菜吃饭,香兰鸡(RM14.90/4pcs) 还真的不好吃。鸡肉炸得有点太干了,里面的水分完全没有,而且吃起来有点苦味,我们不喜欢。
咸鱼芥蓝(RM14.90),这个倒不错。
打抛肉(RM16.90),这个的分量有点大,而且带甜(我是觉得过甜了)。甜的食物就是不能吃太多,会腻。
Tom Yum Soap还不错,我们叫了一份海鲜的/
泰式辣椒蛋(RM12.90),我喜欢这个蛋,可是上面的酱料吃多真的有点腻,因为偏甜。
泰式奶茶跟泰国的还是有差,哈!
可怕的冰块,话说我已经好久没有喝冰了。

老公午餐来跟我们一起吃饭。
这家餐厅我们光顾了两次,第一次吃的感觉还不错,第二次就觉得普通而已。食物的口味偏甜,所以有些食物吃多会觉得有点腻。看来,今年得计划去曼谷一趟了。隔了一年没有去,好多货都需要补充了呀,哈哈

2 条评论:

  1. 应该是咸的食物但偏甜真的会很难多吃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咸一点或者是甜一点都很难入口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