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2月2日星期五

【雪隆搜食】Banting。金鳞记中泰饭店 Restoran Kwee Chee

Fika上课过后觉得肚子饿,洪老师介绍了在Fika附近的这家餐馆给我们。他们一直说烧面、烧鱼、烧菜。。。我还真的满头雾水,烧鱼听过,其他的我有点好奇了。店家五点左右才营业,晚上的时候顾客特别多/
 来到过后看了才知道原来烧鱼烧面和烧菜都会在这样的平底铁板上弄,会先铺上香蕉叶才弄食物,所以不知道心理作用还是什么,东西都会觉得特别好吃。
其实后面有大炒,如果不用这样的方法炒粉类或者菜的话可以order后面的大炒来吃!当然鱼就是一定要用这样的铁板来煎!
 我要求他给我看了鱼的大小才order。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烧面啦,不然不能吃辣的话记得要叫她不要太辣哦,不然面炒出来肯定是辣的。面不会炒得太软而且很入味,我跟老公都忘记了淀粉这件事情,吃得不亦乐乎。
吃了第一次过后我们第二次又跑去吃,真的好吃。
没有记错的话两人份的烧面是RM12。
 烧杂菜的话我就不大爱,有点太重口味了,下次order后门的大炒就好!
这鱼很新鲜很好吃哦,鱼带点咖喱粉的味道,可以沾酸酸的酱汁来吃。价钱视鱼的大小而定,我们叫的这两条是RM24,不会贵!

金鳞记中泰饭店 Restoran Kwee Chee
地址:263, Jalan Bunga Pekan, Taman Seri, 42700 Banting, Selangor
电话号码:016-323 8234
营业时间:5pm 到 1.30am (休息时间不定,不过周末一定有营业)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