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情人节~香辣炸雞翼』

材料:
6個雞翼

香料
3辦蒜米,去皮,打爛
5粒蔥頭仔,去皮,打爛
香茅 1支
黃姜粉 1大匙

調味料
糖 2大匙
胡椒粉 1小匙
鹽 1/2小匙
生抽 適量

炸油 適量

做法:
1. 將雞翼加入香料和調味料拌勻,腌隔夜。
2. 燒熱炸油,將雞翼炸至金黃色,撈起瀝干,變可盛起享用

1 条评论:

  1. 我其实也不能生育呀,后来是有个朋友的的介绍下,我也提着勇气来试啦,真的神奇的我有了,非常专业的医疗技术,协调与控制项目过程中准父母医疗体验,反映效果好,一开始我还真担心沟通不来呢,原来也有专业的翻译员哦,不怕我和他们语言障碍呀,而且也好谢谢医生们的鼓励呀,让我也很放松下来,亲们可以了解噢 加微信 Biotexcom.china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