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搜食记:阿业靓汤』

这一家店之前是月光带我来的,她很喜欢喝汤,我家的老公也是。可是我们很少会出去外面喝汤,因为我的妈妈每天会煮汤,我的家婆煲汤也很好喝。这一次会在外面吃,也是因为我们住在沙登,周末的时候懒惰煮饭,又不想吃得太重,这里会是不错的选择。

我们选择的这一家是在绿野仙踪广场里面的【阿业靓汤】,里面打点的都是阿姨,不小心瞄到厨房,看到很住家式的厨房,相信应该会是住家式的一餐。

载自网上:城市人往往因紧凑的生活, 就连一顿饭也草草了事,忽略了饮食注重和健康。但是阿业靓汤的负责人,陈师傅看准了现代人的饮食问题,亲力配制多道不同功效补汤,极力推广补汤燉品饮食文化,教人以汤补身, 滋润养颜。

我们叫的都是套餐,里面包括饭,汤,鸡肉,菜和腐竹。(不知道餐单有时会不会改,上次我吃的时候是没有腐竹的。)菜给得有点少,而鸡肉有点咸,必须配饭吃。


 腐竹是老公的最爱,我都给他吃了。

 另外叫了个豆腐,就是很住家式的豆腐。

老公选择的菜干炖鸡汤。

我的则是老黄瓜炖鸡汤。

这里的食物没有特别好吃,不过汤是不错喝!对喜欢喝汤的都市人会是不错的选择!

2 条评论:

  1. 这的汤喝了会口渴吗?我很怕在外吃饭点汤味精很多喝了会很渴口。

    回复删除
  2.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非常有效且安全,价格也超合理,还提供您住宿和丰盛的三餐。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