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过得浑浑噩噩的八月份

八月份过得很浑浑噩噩,以为没有多少照片,结果整理起来照片还是多,每个月都过得蛮快活的,哈哈哈。八月份因为打针的关系卵都开始变大,肚子开始有点涨,呼吸有点难,整个人就感觉很不对劲,计算到来好像半个月都在不舒服和很bek cek的情绪里面。这个时候心里质素很重要,一直告诉自己一切很快就会过了,要好好加油。这段时间我要求的东西老公大多数都会答应,比如我说我想吃甜点,想吃某样食物,他都会尽量满足我。
之前吃过The Daily Grind 的Old Fashioned Waffles很惊艳,一直很想念。去到的时候发现这个mix版本的waffle,贪心想尝试完四种口味。结论是以后还是吃回Old Fashioned Waffles就算了,不要太贪心。不过当天也因为一些事情弄得心情有点坏,幸好最后得以解决。
很久没有吃爸爸的火龙果了,这颗在学校吃,肚子实在太辛苦了,一直想吃点东西。爸爸的火龙果真的又脆又甜,难怪朋友都很爱。谢谢我爸爸,他的火龙果让我们跟很多人结善缘。
Milo车来学校,这一次我们学校是最后一站,所以剩下的milo都给了我们。我拿了一大瓶回家,milo车的milo真的特别好喝。
这天两夫妻都还没有吃晚餐,我差不多已经是很多东西都吃不下,都没有胃口吃的状态了,所以老公带我去他公司附近的Tokio Cafe (Padi House的姐妹餐厅)吃面包,这里的食物实在普通。
这一天约了作家黑妈妈见面,好久没有约网友见面了,特别紧张。幸好黑妈妈真的很亲切,两个小时的见面完全不冷场。
见面地点:New Chapter by Owls Cafe
星期六看完医生肚子涨到不行,肚子里面几十颗卵,每颗都差不多22毫米,肚子不涨才奇怪。The Garden Mall的Sushi Zanmai原来在装修,懒惰想其他地方,直接去紫藤茶原搞定。这一餐我真的是饱了一天,老公叫太多了,真是的!
8月8日是我的取卵日,以为卵被取出来会好过一点,结果殊不知才是辛苦的开始,比之前辛苦了十倍多。KL Fertility的2楼是医院,很夸张的房间,很夸张的厕所,老公还说是总统套房。取卵只花了半小时,右边因为在太高位置都取不到,只靠左边。被推出来过后睡了一阵子,见了医生就回家了。这时候所有的东西都来了,在车上我就开始干呕,肚子涨得离谱,回家睡了一觉过后舒服一点可是肚子还是很涨。
第二天死死下回学校上课,结果第三天因为很辛苦又回去看医生,拿了一个礼拜假期在家。医生说还有很多卵在肚子里面,要吃药让它们慢慢小,到来月经的时候我才可以解脱。医生只是说希望卵巢不要积水,不然收尾很长,我也会更痛苦。
结果这一弄,就大概两个星期多我才解脱,这中间的辛苦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怕怕。
从淑萍和月光那儿得知Tampopo Cafe这家咖啡馆,特地从沙登去到Kepong Manjalala,老公还说干嘛去到那么远吃一餐。幸好食物都没有让我们失望,尤其是那甜点是有水准的,会再去哦!
 反正都已经去到甲洞了,就约了丽眉见面,另外一个则是漂亮的老板。
Tampopo Cafe
地址:18, Jalan 4/62A, Bandar Menjalara,Kepong, 52200 Kuala Lumpur,Malaysia.
营业时间:
Tue – Thur (12:00pm – 7:00pm)
Fri (12.00pm - 10.30pm)
Sat (10.00pm - 10.30pm)
Sun (10:00am – 9:00pm)
Closed on Monday

以前很喜欢谷中城Oasis Food Court里面的葡萄牙烧鱼,不过现在的感觉水准不在了。我想暂时应该不会再回去吃它了。
老公有收星巴克卡的癖好,这是Starbucks Reserve出的卡,很酷很漂亮。
身体不是很舒服,所以老公特别贴心,去东禅的这一天特地带我来附近的这家咖啡馆Mansion 1969,很喜欢咖啡馆外面的这片地,小朋友们来的话可以在这里玩。
肚子不舒服,所以只吃了一些,下次再来吧!
满园文创艺术馆 Mansion 1969
地址:Lot 389, Jalan Klang Banting,Batu 13, Kg Sg Rambai,42600 Jenjarom, Selangor.
营业时间:12.00pm - 10.00pm
每逢星期二休息

每年的这个时间都会来东禅寺一趟,没有人的东禅特别漂亮。
来东禅我们一定会吃黄酒面线,这是已经定好了的行程,肚子涨涨的吃热热的面线实在舒服。
虽然没有很舒服,不过周末还是出去运动一下,医生说需要多走动。
想吃玻璃叉烧很久了,老公为了要我有胃口吃饭,特地带我去想念已久的阳光烧腊店吃我最爱的玻璃叉烧。这里的玻璃叉烧和烧肉都很好吃,不过价钱也特别高。老公应该心想幸好在Shah Alam那么远吧,哈哈哈!
沙登有家面档都由外国公民经营,食物摆设比较随心,哈哈哈。我们如果想不到要吃啥的话就一定会吃它。
收到了月光从越南的明信片,还记得当天早上还因为肚子涨有点小情绪。
回马六甲,家婆煮了丰富的午餐和晚餐,可惜肚子涨,吃得不尽兴。医生说多吃有蛋白质的东西,所以家婆蒸了鱼给我吃,还交代说是我的,大家都不能吃,哈哈哈!黑色那晚卤肉是我家妖怪的最爱,不过我也觉得超好吃的。
我家婆煮菜真的很好吃
老公要训练我的耐性,去年送了一套圣诞节的Lego给我拼,果然让我有兴趣了。今年送我的是这两辆车,肚子不舒服到极点,难得可以摆出好笑容。我差不多每个晚上都不大能睡觉,肚子又大个,呼吸又急促,整个人不在状况。
台湾的丝瓜水出了这个可爱的包装让我很爱不释手,不过我都送给了妹妹。
八月中终于等到月经的到来,整个人马上舒缓下来。开始拿出之前在台湾买的便当盒,我们要带便当上班咯!
我带便当的小布袋,很漂亮的颜色,也是台湾带回来的。好想念台湾哦,几时可以再去呀
不是每天都准备,不过看到照片还是很有满足感,我的便当盒都很美味哦!
星期六带学生去PD比赛,学生比赛的时候夫妻两出来拍拖吃早餐,很喜欢PD Waterfront的这片海。
很久没有吃快餐了,结果八月份吃了两次。一年两次真的有点太多了,第二次再吃的时候我有点腻了,果然不是吃快餐的人。
乡村的小朋友傍晚的活动就是出来找朋友玩,我家的小妖怪也一样。
很久没有带妹妹出门了,某个星期五带一家大小去Mitsui吃日本餐。我们很喜欢在Senya吃饭,妈妈本来不喜欢的,不过这一次介绍她吃贵死人的鳗鱼饭过后,我想她过后会想再回来吃吧。
八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跟朋友到PD游乐一圈,为八月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游记看这里。。。。
写完过后,我发现虽然八月份辛苦了前半个月,不过后半个月过得还不错嘛,哈哈哈!

4 条评论:

  1. 没有胃口对于你这个吃货来说很难过吧, 辛苦了,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辛苦,每次吃了几口就没有胃口,饱了

      删除
  2. 照片都拍得非常漂亮啊,尤其是美食的,看了口水直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因为买了一台拍照很不错的手机,害我现在也懒得拿相机了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