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怡保搜食】鸿星楼点心 Restoran Hong Xing Dim Sum

这一次去怡保已经告诉老公说想尝试这家点心楼了,因为之前弟弟结婚的时候亲家带我们去过,我觉得还蛮不错的,这一次放进list里面。话说,鸿星楼点心不在市区里面哦,它比较偏远,身在Bercham那,我们从M Boutique过去没有塞车也要十多分钟,大概10km。虽然比较远,我们还是六点多就出发去了。
朋友说这家点心楼现在蛮红的,迟去一定很多人,我们不打算跟人家挤,所以早出门比较好,可以轻松享用点心才是我们想要的。
在这里拿点心是要自己排队的,这一区是拿包和糯米鸡。
我们离开的时候已经很多人了哦
营业时间
抵达的时候先order茶,然后服务员会给你这样的单子,去拿点心的时候带着,工作人员会在上面写数量,最后拿着它去付钱就好。
这一区是拿点心
点心和价钱表都贴在墙上,一目了然
有人顾着捉神奇宝贝
出游之前突然被校长叫去教育局送信,临时临急没有心里准备,所以连相机都忘记带,真糟糕。这一次的出游,靠的都是手机啊!
话说我真的对点心没有概念,很多点心我都喊不出名字,请见笑咯~:p
鲜竹炸虾卷,很大的一盘,价钱也很便宜。怡保的点心基本上都好吃,这个炸的也不错(老公翻白眼说炸的都做不好的话应该要关门了)

老公最喜欢的鱼卖
这里的烧卖啊、虾饺啊都很新鲜很好吃,连我家的小妖怪不大吃点心的人都吃了很多。

虾饺好好吃,皮薄然后虾子新鲜,推荐

叫了鸳鸯猪肠粉(叉烧和虾子),我不大爱吃猪肠粉,可是却独爱怡保的,因为这里的猪肠粉吃起来比较滑,也没有很重的粉浆味。
老公说普通的姜汁蒸肉包我却觉得很好吃,里面的肉很多汁,皮也做得很好吃。我其实很注重皮,因为我很喜欢吃面粉(除了面粉糕),这里的包我吃了还想再吃,可是身边的人一直劝阻,真的气人啊!

鸿星楼点心 Restoran Hong Xing Dim Sum
地址:No.35 & No.37, Bercham Bistani 3, Medan Bercham Bistani, 31400 Ipoh, Perak.
电话:05- 545 3779
营业时间:7:00am - 1:00pm (逢星期四休息,如是公共假期照常营业)

5 条评论:

  1. 要自己排队拿点心我还是第一次见~~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朋友告诉我的时候我也觉得奇怪,不过如果多人的话排队很累

      删除
    2. 我有打包过烧麦不错吃,至于排队拿食物是见惯了。因为北上的茶楼都是自己排队拿的。要吃什么拿卡去就可以了

      删除
  2. 今早我们一家3 口经历最差的服务态度,推车的安娣经过我们的桌,不给下单,她说要给隔壁桌,因为他们先到, OK的,先到先得嘛!就让他们先下单拿点心。过后我们等,结果她去serve比我们迟来的那3桌,我们只好再等。最后等到她推着点心车经过,我们想下单拿点心,她说不可以!我们矇了,怎么她不serve 我们呢??如果要self service,就100% self service 呀 !这餐点心吃得不开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那服务员看不惯你家3口的颜值比他/她高吧。还是想看你们久一点😂🤣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