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

【雪隆搜食】Merchant's Lane 美真林

鲸鱼老师在FB说起这家咖啡馆,我才惊觉这篇草稿被堆在很下面,都忘记自己没有写了。近期的记性差很多啊,连同事都说我难得糊涂啊,哈!
这是我第一次跟大家去游茨厂街,我还记得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去的,我还真的会拖。
本来是没有打算上去的,这时候刚好下起雨,我们就可以趁机到咖啡馆hea一下,开心。
简单的餐牌
走上去就是另外一个景象

空间很大,可是还是满满的人
中间这个空间是露天的,拍照的好地方






我们很幸运可以在这个空间坐着喝茶吃东西,很漂亮对吧!
墙上是很中国风的牡丹花,天花板挂着在庙宇才会看见的螺旋香。这个空间比较安静,很舒服。


叫了茶

只有我和月光order食物
我忘记这个是kai fan还是kai fan 2.0了,鸡肉好吃。
我和老公叫了Breakfast,就是爱吃早餐

我觉得这里还蛮不错的,这一次来拍了那么多照片很满足。茨厂街真是咯好地方,这里隐藏了很多很特别的咖啡馆,有机会和时间的话都想一一去看看。

美真林 Merchant’s Lane
地址:No, 150 Jalan Petaling,59000 Kuala Lumpur
电话:03-2022 1736
营业时间:10.30am -6pm;星期三休息。

3 条评论:

  1. 这里是我一直想去的咖啡馆,可是带着娃不方便,只能等哇乖点才带着一起去享受呗!食物看起来很不错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带娃应该还好吧,那里的空间还蛮大的,而且不会特别安静,孩子吵的话都ok

      删除
  2. 哇,给你们坐到绝佳位子耶,社交网站的照片10张有8张是拍那面墙的。你们坐着的时候有没有人一直偷拍你们。。。。后面那面墙啊?哈哈!
    这间在我的list蛮久了,还没去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