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十月份的小分享

要写这篇的时候一直奇怪为啥那么少照片,原来十月份其中一个星期是屠妖节,我都已经分享过了,哈!十月份我过得很充实啊,瑜伽课本来两天我让自己多上了一天Fit Ball Yoga。虽然很忙,可是我跟老公说我其实还是有点忧郁。
十分份,本来是两个宝宝出来见我们的月份,虽然事情过了那么久,可是我其实还是觉得那个缺口很难填补回来。老公一直很担心我,不过我也努力不让他担心。
--------------------------------------------------------------------------------------------------------------------------
十月份,我依然很努力当个贤妻。自从减少摄取淀粉过后,我觉得自己煮的会比较好吃,外面的食物都好咸哦!虽然都很简单,可是都是我5.30am起身的努力啊,XD!



三年级的学生出门旅行,带回来了小手信给我,看到的时候觉得好窝心。
张老师感觉也变得可爱很多,哈
 邻居到香港旅行,买了很多饼回来给我们,我都很喜欢吃啊!
 学生到缅甸旅行,特地把手信送上门给我,感动她的那份心意。
 静雯从柏林寄给我们的明信片,又长又漂亮
 二年级的学生到越南胡志明旅行,寄了漂亮的明信片给张老师
其实,我不大爱吃火龙果,不过听朋友说我爸爸种的火龙果很好吃。那天仔细品尝过后,还真的又脆又好吃啊!
针灸过后吃晚餐,我很喜欢这家针灸的谭惠珊医师,她真的是很棒的中医。
不过她们的中医馆很难预约哦!
中医馆在Cyberjaya。
 回马六甲的时候很想吃东西,所以老公带我来到Baba Low's吃午餐。当天的淀粉摄取量吓死人,不过吃了再打算吧。
这里的食物贵很多,一碗cendol现在也要3块了,我真的太久没有出门吃东西了。
May说靠近我马六甲家的泉祥面包厂的roti kok很好吃,我特地买了一些回来,还真的很好吃咧!礼拜天没有营业哦!
Tappers的晚餐,食物普通,不过分量很大。
这是我现在跟我爸爸妈妈一起住的家,虽然是一间很简单的木屋,可是却充满我们很多回忆。我很喜欢木屋,总觉得木屋很有家的味道,而且很凉爽。
为什么会拍这张照片呢??
因为我们会在原地建屋子,这间小木屋只会永远在心中了,一定要多拍几张照片来纪念一下啊!要处理搬家、建屋子的事情真的太多了,希望可以一切顺利啊!

4 条评论:

  1. 心里那个缺口不是说时间能填补,想难过的话就难过吧!憋住反而不好。我看你最近很努力在运动,养好身体就不怕愿望不来,妈妈的身体和情绪排第一。收到好多明信片,温馨十月份~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个缺口应该是填补不到了,只是需要一点时间去调适。
      我很爱哭啊,那是我宣泄的出口,所以我难过的时候会哭,不然还真的很辛苦。
      嗯,为了下一次,我现在很努力在养好自己的身体,希望一切顺利。谢谢朋友们出国都会寄明信片给我,很珍惜呢!

      删除
  2. 我以前也是住新村木屋,但现在也已经改头还面了 :P 木屋如果看见真的会有亲切感~
    现在重建不是赶不及过年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没有赶过年哦,不然一直拖下去什么都起价了。我们都很舍不得这间木屋呢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