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

【雪隆搜食】Pavilion。Miru Dessert Cafe

某天在Pavilion逛街的时候无意中看到这家甜品店,老公又想念曼谷After You的Kakigori,所以我们就吃个蛋糕吃个冰再继续逛街.
Original Mille Crepes (RM15),如果跟Nadeje的相比的话这里的口味比较淡,Nadeje的比较甜。
Strawberry Cheese Cake Kakigori (RM25),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心理作用,我觉得没有很好吃,尤其是里面的芝士蛋糕很小的一块罢了,然后冰也没有很幼。
很爱吃冰的他们居然吃不完这碗冰,妖怪的结论是说味道有点怪。老公说要吃的话下次去曼谷吃就好,多么霸气的一句话啊!

Miru Dessert Cafe @ Pavilion
地址:Lot 6.35 Level 6 Pavilion Kuala Lumpur
168 Jalan Bukit Bintang,55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Monday - Sunday: 10 am - 10 pm
电话:03-2110 3891

2 条评论:

  1. 下次可以试试他们的蜜糖吐司,很不错吃哦~
    我老公不爱甜点所以他绝对不会提议吃蛋糕啊,冰淇淋之类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老公爱吃冰,甜品的话会为了配合我吃,因为我喜欢,哈!
      下次试试你介绍的蜜糖土司,我感觉很久没有吃甜品了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