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8月14日星期二

【雪隆搜食】Bagan Lalang。Restaurant Ikan Bakar

我很喜欢这个海边,虽然海水不清洁不过日落很漂亮,然后有很多不错的马来餐馆,Nasi Lemak和烧鱼都特别好吃。以前我们都是光顾大草场的Restaurant Senandung Malam,跟弟弟和学生谈天过后发现他们原来都吃右边这一家,那老公生日这一天就换码头,吃大家介绍的呗!这家很容易找,Restaurant Senandung Malam在左边的话它就在右边。
餐单和价钱一目了然
海鲜类自己选了过后它会称重量,然后你可以告诉他你要的烹调方法,要不然的话店家也会介绍你。这里的海鲜很新鲜,所以怎样煮都好吃!(暂时还没有遇到不新鲜的)
 因为炸sotong没有拍到照片,这里看到的时候就先介绍一下,这里的炸sotong好好吃,比隔壁那家好吃太多了。就冲着这个,下一次我依旧会光顾这一家。这里的苏东炸得很酥脆,然后完全不吃油,沾上烧鱼酱,好好吃啊!
 有人说要减肥,结果一到就叫我帮她order。没关系啦,她也瘦了那么多,ok的啦!
 老公拍照就是瘦,我拍照就是胖!屋子在装修加上阿嫲进院,两个都累惨!
这个是难得的组合,我弟弟很少跟我们出来,尤其是在果园帮我爸爸过后。所以照片都可以看到他一眼无神,哈哈!
我们的晚餐,很重可是很快乐,久久堕落一次很开心。还有烧鱼没有拍在里面,那个也好吃!就是身后那碟炸sotong,真的好好吃地说!
弟弟点的Nasi Pattaya,上桌过后他又拿着饭回去问为啥上面没有淋辣椒酱的,结果店家交了一瓶辣椒酱给他自己搞定,笑死我们!
这里的Nasi Lemak的sambal比较稀薄,其实也不大香,可是我们还是吃得满足,老公还加饭咧!
我一直以为它叫竹滩(乱叫很久),原来它叫竹蛏(cheng1)耶!我很喜欢吃这个,可是老公不是很喜欢。这里的很肥美耶,有时候吃到瘦瘦的不过瘾,这一次吃得很过瘾!
来这里一定要吃烧鱼的,我们都是吃魔鬼鱼,这条是弟弟叫的,我们也是第一次吃,好吃耶!老公说又便宜又好吃,下次可以换鱼吃了,哈!
这家餐厅的食物基本上还不错,跟Senandung Malam相比的话其实各有各的好,不过这边的饮料肯定比较好喝,哈!
我和老公走到海边去散步,其他人没有兴趣,所以我们二人世界!:P

这里真的很美,如果要来这里的朋友也可以入住在里面的Avani Resort哦!

2 条评论:

  1. 我也是叫它竹滩, 应该有许多名字吧它~~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