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8月1日星期三

【马六甲搜食】Cheng。相遇重庆饭馆有限公司

已结束营业

马六甲家附近居然开了家中国餐馆,一家人兴致勃勃地找个晚餐时间去尝试。一半也是想让家婆不要时常煮菜煮得那么累,所以大多数时间都会想出去搜食。再过一段时间我应该也要掌厨才行了,哈哈!
中国餐厅开在Cheng Tesco附近罢了,那个地区现在开了蛮多店的,现在只是尝试第一家,感觉还不错。
这里的食物其实不是全部都是中国重庆的菜,一半是本地食物。其实这样也对,因为不是很多人都可以接受重庆菜,有其他选择的话也不错啊!
重庆水煮鱼(小)RM30,我觉得还是福成的比较好吃,不过其实我真的很不爱花椒味道,所以只是吃一点就好!
重庆口水鸡(半只) RM25, 老板娘介绍的菜,味道有点重,我觉得还好而已。
青龙菜(中)RM18,现在我们吃饭都会想叫青龙菜,这里的炒得刚刚好,很好吃。
红烧肉 RM28, 不是每天都会有的菜肴,肥肉焖得软嫩软嫩的,好好吃哦!
翡翠豆腐(中) RM15, 店家自己做的豆腐,好吃!
我和老公很喜欢这里的黄酒鸡蛋RM12(中),真的好好吃啊!
营业时间
在Cheng麦当劳隔壁的一条路,这里大多数都是家私店,所以晚上都会有点冷清。

相遇重庆饭馆有限公司 Xiang Yu Chong Qing
地址:29,29-1, Jalan Inang 4, Taman Paya Rumput Utama, 76300 Paya Rumput, Melaka
电话:06-3346588

2 条评论:

  1. 相遇重庆我父母很喜欢去。。翡翠豆腐。。黄酒蛋。。。青龙菜。。还有咖哩菜。。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价钱公道,食物也好吃,我们喜欢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