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7月30日星期一

【巴厘岛搜食】Ubud. Pundi Pundi Grill & Asian Cuisine

在Ubud的住宿走不久,是真的不久就会来到这家我们上次来就很喜欢的Pundi Pundi。这一次我们两晚的晚餐都在这里解决,家婆喜欢这里的烤排骨,所以我们就不换地方,两晚都在这里解决晚餐。
巴厘岛天气热,跟老人家出门不想喝酒所以就乖乖地点果汁来喝。
这两杯果汁都是38.000rp,一杯是Swee Carrot,里面有carrot, apple, cucumber,celery。
另外一杯叫Fat Fighter, 里面有carrot, apple, ginger, orange,spinach。我觉得没有很好喝,第二天索性喝椰水就好。
 这里除了卖巴厘岛当地的美食,也卖一些亚洲美食,要吸引各种不同的游客嘛!越式春卷45.000rp还不错,酸酸甜甜很开胃。
 Mie Goreng Vegetable 37.000rp,这个炒面没有很好吃,就是普通的印尼炒面。
Pork Spare Rib 140.000rp,价钱是我们以前吃的好几倍,幸好家人都喜欢吃,那也值得了。配料可以选择白饭或者是薯泥。排骨烤得很软嫩,我觉得好吃耶!不过有网友介绍我吃另外一家,下次去要去新地方吃比较好!
很无聊的我们叫了东炎汤45.000rp,真的不好喝,不推荐。我是完全喝不出有东炎的味道,很失望一下咯!
Pad Thai 65.000rp,家婆说好吃可是我觉得过于甜了,不过火候是绝对够的哦。现在写blog的时候才发现这盘炒果条有点贵。
这个是大家都很喜欢的Nasi Bakar Lotus 69.000rp,一开始吃的时候真的很好吃,把炒饭放在荷叶里面烤的想法还不错,饭很香很好吃,不过吃久就觉得有点太咸了。
第二天再吃的时候叫的食物大致上一样,我们真的很不喜欢改变,哈哈!第二天比较热,所以喝young coconut 30.000rp。
Nasi Goreng Seafood 66.000rp是我上次比较喜欢的食物,算是第二个喜欢的吧,这一次还是觉得它很不错吃。
第一天我觉得那些食物有点腻,所以第二天我叫了Sweet Potato Salad 65.000rp,里面加了一点醋,酸酸的很解腻,我喜欢哦!

Pundi Pundi Grill & Asian Cuisine
地址:Jl. Pengosekan, Ubud 80571, Indonesia
营业时间:8am to 1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