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

【巴厘岛住宿】The Evitel Resort Ubud

有时候我觉得老公很惨,他负责找住宿而我们负责嫌弃,哈哈!不过这家如果以价钱来看的话其实还不错的,一间只是RM125包早餐,只是略嫌冷气不冷,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怎样。
这家酒店的地点很不错,靠近著名的肮脏鸭Bebek Bengil,离我们爱的Pundi Pundi也很近,走路大概五分钟就会抵达,附近也有一家超市,对面的某个角落里面有小小的邮局。
The Evitel Resort Ubud距离Ubud Monkey Forest仅有大概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Ubud Market约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 Airport不到1.5小时的车程。
它在Agoda有8.5的高分,说实在的我很喜欢他们服务员的态度,不管是柜台的还是收拾房间的态度都很好。所以我跟老公说,我下次去应该会为了他们的亲切态度再入住。当然如果预算高一点的话我一定找其他地方住,哈!
它的lobby很凉快,好想买罐啤酒小食之类的就hea在这里。
我们的房间面对一大片稻田,这几天的天气都不错。对面就是很著名的Tegal Sari哦,下次想住耶!
房间很简单。
厕所也有分干和湿两边


电视也比较小,频道也没有我们在Harper Kuta Bali来得多,不过老公还是有办法看电视看到很夜才睡觉。
可以饮用的水,每天都会提供2瓶给我们。
吃早餐的地方面对着稻田也很漂亮,因为要拍稻田结果把家公拍成剪影了,呵呵
除了冷气,早餐其实是我觉得问题最大的地方。这里的员工超级不足够,桌子来不及收,食物也需要一些时间来等,然后这里很热很重油烟味。我们每次吃了再回房间冲凉才出门,顶着油烟出门我全身会不自在地说。
不过,煎蛋的两个员工服务很好,态度也很诚恳,只是觉得多一点员工帮忙收拾桌面,随时补上杯子和碗碟当然还有食物会更好。
早餐选择不多不过可以让老人家填报肚子也已经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