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分享】我买的,我收的

近期买了一些东西也收了一些东西,小小地整理一下。我家奶奶上个礼拜眼睛细菌感染进院,直到今天还是没有出院,看到老人家在医院躺着我也心挂挂,希望她早日康复,回到她的安乐小窝。
-----------------------------------------------------------------------------------------------------------------------
我们很爱买书,这批书都是从城邦买回来。现在在台湾买书扣了过后跟这里没什么差别,所以基本上我们都会从台湾买回来,感觉也比较爽!
郭鹤年自传老公坚持要繁体字,所以跟月光一起从台湾买回来。
带妈妈去旅行(三)也是因为之前看了一和二觉得很不错所以继续支持。
Pooi Chin的恋手帐买回来提升自己。
香港是老公买的也不知道对我们的香港游有没有帮助,哈!
刚刚老公说我们一定要读完追寻印度史诗之美过后再去一次柬埔寨,晕!
其他的则是我的食谱。。。。。
在KLCC的海外书市这一次我们反而买不多书,大多数都在大将出版社买,支持本地作家嘛!
龙应台的天长地久是为了帮朋友拿到入场门票而买,不过我觉得我会喜欢读。
居然只是买了2本食谱,当天心情好像有没有很好,所以购买欲不强。
老公的前同事开了一家网上手作店叫Faburikkus',抱着支持她的心情买了3个小包包,结果收到的时候爱不释手。
再请她帮我做一个包包来装我的手帐本、笔、贴纸之类的东西,好喜欢哦!
有兴趣的话可以浏览网店哦!请按:Faburikkus'
同事去砂拉越找老婆,带回来了砂拉越著名的八珍和干盘面给我们当手信。学生到澳洲去旅游,也带回来了手信给大家,旅游真的很开心啊!
收到了这两张特别有意义的明信片。不久前我觉得自己受了委屈,在群组跟朋友说了过后也没有当着一回事。几个星期后收到来自南非的明信片,再读了后面的文字,心里好感动!有朋友真好!
同事去Langkawi旅游,买了好吃的巧克力回来给我,Almond Gold好好吃哦!
这组餐具有没有很可爱,哈哈哈!谢谢姐姐从台湾带回来给我,好喜欢哦,圣诞节的时候可以用来装甜点了,好期待啊!
 刚刚拿到的便当盒来自日本,也是姐姐带回来送我的礼物。
好吧,这一篇基本上也是分享罢了,近期写blog变得有点慢,时间太少要做的事情太多,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