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7月23日星期一

【巴厘岛景点】巴厘岛圣泉寺(Tirta Empul Temple)

我们的家庭游为了配合老人家的步伐所以一天都不会安排太多景点,不过有些景点还是会安排给他们去看看,包括这个巴厘岛圣泉寺(Tirta Empul Temple)。这一次我对巴厘岛其实有点不适应,几年前我带爸爸妈妈来的时候这些景点都不多人,结果这一次全部景点都那么多人,哈哈!
不是我拍蒙了哦,是票都是蒙蒙的 XD!
 我很喜欢巴厘岛的景点,因为到处都是绿意盎然很舒服。



温馨提醒:
·请尊重当地宗教传统,女性生理期时是不允许进入圣泉寺的。
·走进圣泉寺必须穿着过膝的裤子或裙子,在寺庙门口有免费借用纱笼的地方。
·进到里面过后还有个地方女生一定要把头发束起来哦

圣泉寺(Tirta Empul Temple)是“千寺之岛”巴厘岛上六大著名庙宇之一,迄今已有千多年的历史,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西元962年。圣泉寺建筑规模宏大完整,从圣泉寺可以看到巴厘岛庙宇的所有特点,庙内建筑呈黑色,石头圣龛上早是苔痕斑斑,而泉涌依然如当年,据说远古时有巫师在水中下毒毒害村民,大神因陀罗以矛刺地涌出泉水,解救了村民,这就是圣泉的来历。



每一位信徒都会从第一个出口的圣水开始顶礼膜拜,然后沐浴,接着走向第二个出口的圣水,又开始顶礼膜拜,然后沐浴,一直接着步骤到最后一个出口的圣水为止。
不过你会注意到第11个出口和第12个出口是没有人排队沐浴的,司机告诉我们说这两个出口是给往生者冲的,所以去旅游的朋友们记得不要在这两个出口沐浴哦!
我们排队的这个出口都是让旅客排队拿点水洗脸什么的,我其实蛮佩服在水里面的这些人,因为水很冰很冷啊,有些都冷到发抖了。

我们的司机,很温柔很爱帮我们拍照的司机,哈哈
祭拜仪式
附近的小山上有一座欧式建筑,是印尼总统行宫,曾接待世界各国政要来访。
进入庙里的时候头发都得束起来
这个水池非常清澈,听说是泉水的源出,你还可以看到里面还是有泉水冒出来,很特别。

这里里面是闲人免进了,除非有付钱做祈福,不然其他人都不能进去这一区


Tirta Empul有个很长的市集,我在市集的最后的某个摊位用非常优惠的价钱买到这个包包。便宜到我过后几天在其他地方都找不到这个价钱,幸好我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