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朋友聚餐】百家村、Yu By Ruyi、Alexis Bistro

3月11日是森州假期,我和老公一早就安排好这一天要出城做东西,最主要是拿我宝宝的Car Seat,接着是买宝宝的衣服。因为开学过后是我妈妈在顾,思语的衣服大多数都是扣后面,对我妈妈来说有点吃力,所以特地买了几件开前面的衣服,还有买爸爸的裤子和他工人的电话。
一早拿了Car Seat过后我们就到百家村吃早餐,这家店是我每次去Jaya One的FMGC产检前都会吃早餐的地方。那时候好期待啊,因为很久才可以出门一次。
这里有卖各式各样的食物。
不过最出名的应该是番茄上汤面和黄酒鸡面,我喜欢吃干面,所以都这样搭配。
老公自从吃了辣椒客家面过后就没有再改变过了,哈哈。
3月11日也是我们团长的生日,我刚好出城就约了两个好朋友见面,午餐我们吃The Garden的 Yu 御。之前也是我们四个人吃过Ruyi & Lyn, 这一次我们吃的也是同个集团的Yu by Ruyi。
这家吃的是创意料理,我们选了在这里吃点心,很富贵的点心,哈哈!

御招牌XO酱脆干贝炒萝卜糕(RM28),这是月光特地为老公叫的,因为老公一直担心精致的点心吃不饱,哈哈哈!
鱼子酱粉饺(RM13.50)
黄金烟鸭松子栗米筒(RM30)
这个像萝卜造型的是甜点哦,花心萝卜仔(RM15),里面有点花生,有点像煎堆的感觉。
黑松露吉品鲍鱼鹅肝酥(RM28)
我们都很喜欢这道圣女果红毛丹柚子冰菜(RM28),他的酱料调得好好,吃起来很开胃。
也是甜点霜雪黑天鹅酥(RM12.80),这是我们女生的第二名哦。
这是我们最喜欢也是最贵的御-咖喱笋壳布袋(RM128),这道我很喜欢耶,鱼肉恨清甜很好吃。
接下来我们续摊,决定在名牌店旁边拍几张合照,效果还不错。


续摊的地点选在Alexis Bistro。

喜欢这里的Funghi Pizza,吃辣那么久还是觉得它最好吃。
蛋糕是一定要叫Pavlova的,不过我们发现圆形的比较吃亏,里面的水果比较少,下次叫回片状的就好,哈哈!


祝团长生日快乐,幸福满满哦!



现在出门会一直想着宝宝,所以三点多我们就散会,因为我和老公还得去买床垫,我和思语睡的床垫已经不是很好了,决定买新的,不然腰会承担不住。
回到家的时候傍晚6点,以前出门不看时间,现在最好可以早点到家,哈哈!

现在趁爸爸在顾宝宝的时候我快点写教案,然后写一篇blog,当了妈妈过后很忙,学校开课过后时间更不够用,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