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

【2021雪隆搜食】Thai Chala @ Sri Petaling

MCO3.0之前我们出了一次城找我的妇产科医生Dr.Yap检查子宫和做Pap Smear,本来不打算出门的,可是因为月经来得很不寻常,还是出门检查一下比较好。

后来Dr.Yap说应该是我植入的避孕针(Implanon)作怪,她说需要至少6个月才会正常,其他的都没有问题,我也比较放心了。自从有了思语过后,我比以前更怕死了,我要陪她长大的呀!

之前看到米奇瓜FB的照片,食物看起来很吸引,我就马上询问,趁着这一次出门顺路吃个午餐再回家。这是位于Sri Petaling的一家泰国餐厅,这里真的很难停车,老公也是转了2圈才找到停车位。

店里的摆设我不知道有没有很泰国,不过员工就真的都是泰国人,好想念泰国啊!

我们的食物,我们真的很厉害吃,哈哈哈!
我觉得一定要吃的猪脚饭 (Pork Leg Rice RM18.90),它是我觉得三样食物里面最好吃的,配上它家的辣椒更是好吃。

Tomyum Soup (Small RM16.90),这里的汤很浓郁,料也给得很足,只是喝到后面我就觉得太甜了,会有点腻哦!
Pad Thai With Prawns (RM16.90),虾给得很多,不过我略嫌Pad Thai炒得太湿润了,然后也甜,哈哈。

吃了过后我分享给我的朋友们,结果他们说这一区是超级红区,在我们去的前个星期才有几家店因为有员工确诊而关门消毒。我听了过后心里哎呀一声,然后晚上就开始觉得自己这里不舒服那里不舒服,也不知道是发热还是怎样。结果我还是14天过后还比较安心,我跟我老公说以后还是少出门为妙,不然吃一餐饭得心惊胆拖也不是办法!

现在疫情日渐严重,我真的想念不需要戴口罩的日子里。
大家Stay Home, Stay Safe,都好好照顾自己啊!

4 条评论:

  1. 你好啊~
    我很久都没逛部落格了,今天进来滑滑下发现你的宝宝那么大了,很高兴啊~
    所以一定要留言恭喜你当妈妈了,恭喜你们啊~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2. Как написать реферат? Как написать реферат правильно?
    На этот вопрос вам ответит наш сайт.
    Здесь вы найдете материалы по написанию рефератов, курсовых, контрольных, дипломных работ, а также ответов на вопросы, как написать реферат, что такое реферат и где его можно заказать.
    Вы можете заказать работу любого вида: реферат, курсовая, контрольная, дипломная работа, дипломный проект, отчет по практике, эссе, доклад, ответы на билеты, решение задач, лабораторная работа и т.д
    Написать реферат - это значит сделать работу.
    Источник 6
    Источник 7
    Источник 8
    Источник 9
    Источник 10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