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

【2022雪隆搜食】Banting CP值高的小氛围冰品专卖店

Banting应该是我最喜欢混的地方,因为那里有很会介绍美食的牛哥夫妻。之前我们夫妻放风时间都是周末,后来想到周末陪女儿比较重要。最后找到了Happy Friday的这一天,晚上出门我爸爸的时间比较宽裕,我们也比较安心。

这一天我们约在Banting的一家台湾小店,老板娶了台湾妻子,开了这家店。 

吃了台湾的冰,我发现自己比较喜欢我们的ABC,因为我很喜欢我们黑糖和玫瑰露的香气,我是重口味的人,哈哈!

这里的定食都很有诚意,喜欢定食里面的味增汤,很好喝。每份定食都没有超过20令吉,是超级划算。

这些小食我都喜欢,尤其是杏鲍菇和地瓜。

唯一要嫌弃的应该是这里的米饭,如果用日本米会更加分。


我最爱这一类的饮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