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10月6日星期四

【2019台湾住宿】富里:低调民宿

很想念台湾,也很想念2019年疫情之前的这一个旅程。这一次我们住到最舒服的民宿就是富里的这家低调民宿。这里的老板低调,我觉得民宿也很低调,哈哈!


一抵达就让我们以整个很放松,你看眼前这些景色,能不放松吗!



屋前种了很多小植物


低调民宿,是主人与父母共同计划在爷爷留下的土地盖一间民宿,主人最后也选择回乡接手帮忙经营。




这里环绕山林、绿地擁簇的大自然景观,心中怡然自得满足。






这里有几间不同的房型,我们选了高空猫窝。后来光良来低调民宿的时候也是住这间房哦,哈哈哈!

主人很爱猫,这里到处都有猫的影子,真猫假猫都有。
浴室很干净

房间也很舒服,睡眠品质不是很好的老公在这里是一觉到天亮呢。
好喜欢这些照片
细节



房內有一本主人亲手写的一本书,是关于低调民宿的故事、理念。







傍晚的时候到附近去散步,主人的猫儿也会跟着一起去














晚上在屋外跟老板有一句没一句地谈天,喝着精酿啤酒,很舒服。这里的啤酒自己从冰箱拿了自己放钱,老板绝对相信住客。
很喜欢这里的客厅,有主人拍摄的作品,有客人寄来的明信片,有照片,有书籍。。。
这里也有卖明信片


主人阿恺
我虽然很会吃辣,可是这个真的很辣


各种类的精酿啤酒
我们的早餐,一眼就被吸引了。老板阿凯很会做面包,平时也会卖面包,我们早餐吃的面包都是出自他手里,非常好吃。



因为低调民宿比较偏远,所以我们就不出去吃,跟民宿预订了晚餐,非常好吃。食材都是天然的,吃起来就觉得不负担,很舒服。
因为相隔几年,写日记的时候都有点吃力,哈哈。不过我旨在记录,以后要找资料也比较容易。我很喜欢这个地方,以后要带我的思语宝宝重游这个美丽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