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年5月16日星期二

Kenny Hills Bakers @ IOI City Mall

在鲸鱼老师的面子书看到她介绍这家网红店,看到食物是真的有吸引我,不过听说每天一早就大排长龙我就打消念头。我还没有疯到要带着小姐去排队吃东西,她会不耐烦我也会很崩溃。
所以最好的时机就是斋戒月的时候,不需要排队,里面也不拥挤。
我们是在IOI City Mall这里用餐,地方很明亮很大。我蛮喜欢刚刚开的这个新区域,很多餐厅我都没有试过,可以慢慢探店。

进到里面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些面包的甜点,好吸引!
很多口味的可颂,不过我都还没有机会尝试。

第一次去的时候是带着小姐姐去Le Meridien住的时候光顾的

爸爸很kacau,小姐姐快要疯了

现在在外面开始会让她喝橙汁,如果是鲜榨的会更好

这里食物的价格有点高,不过分量真的很足。这盘Nasi Lemak很好吃,sambal很香炸鸡也很香,觉得比华阳的还好吃。鸡腿本来是我和老公分,结果思语原来也很识货,一个人吃一个鸡腿,吃得津津有味。

这里的Big Breakfast有两种选择,可是两种里面的主食(三文鱼和忘记什么了)我都不吃,那就要求加多一个大香肠。Hash Brown应该是自家做的,然后鸡蛋的分量是真的超级无敌多,我自己是很喜欢。

小姐姐看到食物也很好奇,我们第一次来吃咖啡馆呢。

Big Breakfast里面的面包我就有点吃不了,因为很干很硬。

还是鸡腿最好吃


橙汁是一定要的咯

第二次也是在斋戒月的时候老公约我去走走,我们还是选择了这里,没有带思语妈妈可以比较悠闲拍照,哈哈哈!

Vegetarian Truffle是由很多菇和鸡蛋组成的素食,我和老公都很喜欢,很好吃涅

这一次有时间吃了个甜点Apple Strudel,觉得还是喜欢巴生很著名的那家苹果酥饼,这个感觉有点不够甜,不到那个味道。
当然,口味的东西因人而异啊!

Kenny Hills Bakers在其他地方都有店,不过排队的状况是每家店都有。
我在想我下次再光顾的话应该不会是明年的斋戒月吧,嘻嘻!

4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