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年5月24日星期三

【马六甲】好像回家吃饭一样的 Mum Way Kitchen

我一直很喜欢曼味馆,因为觉得那里的食物不像在餐馆吃,好像是回家吃饭一样,连我家婆都这样认为。
MCO之前是在一家别墅经营的曼味馆后来搬到了老街的老店里,多了另外一个味道, 食物依然好吃。
新地方是不是特别有feel咧,呵呵,照片里的是老板,手艺很好的老板。

来这里吃饭都是采用预约形式,我会先通过电话预约时间和点菜。我点了很多菜,老板说太多了太多了,帮我取消掉了一些。

这道酸菜鲨鱼很开胃,酸酸辣辣的特别好吃,我很喜欢。

这道有点像番茄鸡,也是下饭的好菜。

思语最爱的羊角豆,简简单单也好吃。

我其实不大爱九层塔的味道,可是想不到思语还可以接受。叫这道因为有豆腐有蛋,可以让小姐吃,幸好她也接受。

这个最后特地叫的,因为网络上看到那个黄澄澄的蛋黄很吸引,是不是很漂亮!

我们都叫肉碎饭,思语也爱吃。

一直在摸索新地方


Baby chair也很有特色

爸爸送花啦

吃完饭吃奶奶买的奇异果



Mum Way Kitchen
地址:34,Jalan Jawa , Malacca City, Malaysia
电话:+60 18-984 5351
营业时间:11am - 7 pm (Last C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