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东北菜~地三鲜』

盈盈介绍我的越式香茅鸡备受好评当儿,她也介绍了一道东北菜~地三鲜给我,是一道好吃的素食。从网上找来了地三鲜的资料,请按:这里

不过如果跟越式香茅鸡一起吃的话,它就比较清淡,味道被比下去了,所以爸爸会说味道清淡,当然啦,他吃了鸡肉才吃菜。小姑在吃的时候没有吃鸡肉,所以她一吃进去就说好吃,所以这一道素食要学起来,因为也超级容易做~

参考食谱:地三鲜
材料:
两根 茄子
两只中型的马铃薯
3-4只青椒 (我喜欢用牛角椒)
1 tbsp 葱
1 tbsp 蒜
1 tsp 芡粉
1 杯水/高汤

调味:
1 tbsp 酱油
盐 适量
糖 适量

做法:
1)首先把材料全部处理干净,茄子和马铃薯切滚刀块,辣椒切块状。葱蒜剁碎.
2)然后起油锅,先炸马铃薯,炸至金黄色,然后炸茄子也炸成稍微金黄,最后辣椒过过热油就好。
3)沥干油,然后把炸油倒出来,留下大约一大匙的油在锅内,把葱蒜下锅爆香,然后把所有材料倒入稍微翻炒,然后加高汤或者水一杯,酱油,糖盐煮大约3分钟。试试味道,然后打薄芡。就好了。

1 条评论:

  1. 我啊好几年了,但都不孕不育的,我几乎都快想放弃了啊,真的是级度痛苦啊,后来是读了篇文章,就天注吗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哦,他们都拥有最好的设备,还有长期经验的医生们啊 都很有耐心为我检验,真的很细心,还有很大型的捐献人数据库,不孕的夫妻都能自由选择卵子哦 ,还有宝宝的性别,想要双胞胎都不是问题呀,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