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怡保游记:新荣香淡汶饼店』

旧街场吃饱饱后我们就回到酒店再冲凉,因为之前吃东西的时候很热,流了一些汗,老公说还要驾那么远的车回家,当然要冲到舒服舒服才出发。退房的时候大概是10点半,我们就要离开怡保回家了,可是回家之前我先去拿我之前一天订的加央角,网路上如果不先预定的话,现场很难买到自己需要的分量!

在这里要谢谢蓝天白云数格子,因为我在这部落格认识这家饼店,然后也没有介绍错,加央角很好吃,大家都说没买错,我这才放心。因为我帮同事买了50个,送人30个,所以还有点压力的。。呵呵

资料来自光明日报:(发现这家店主打的都是加央角,也难怪,因为真的很不错吃)
位于怡保吉利街的新荣香淡汶饼店是以人手制作现做现烘现卖的松脆加央角闻名,顾客需要排队才买到新鲜出炉热辣辣烫手的加央角。创制加央角的老师傅黃连冰现年77岁,早年原是售卖淡汶饼,过后再推出各类传统饼,当中以加央角最受落。
“我当时发现市售加央角都不夠松脆,后來就自己研制体积较小,也更香脆的加央角,为吸引顾客光顾,我们決定现做现烘现卖。”
黃连冰的饼店有每日皆门庭若市,平均一天可卖出1000至2000只加央角,假期则可达3000只。
坐落在老黄芽菜鸡和安记芽菜鸡附近的店家,很容易被看到的店面,老板娘说门前都不能parking哦,车上需要有人待着,不然很快就会被罚钱。
店里卖了各种各样的饼哦。。
在装着我的加央角,刚出炉的哦,我恨不得马上放进嘴里试味道~
各式各样的饼在此出售~
就是这加央角,我买了8盒,一盒10个。(有10个或5个的包装,一个80仙)同事说第二天那加央角的外皮还很松脆,然后里面的加央不甜刚刚好,大家都说好吃~
以下就是我拍到的饼,有很多我都喊不出名字哦~
我也买了这款咸蛋酥,妈妈说好吃。。。我也是看到这美丽的外表而买了10个回家,老公说没有跟着我下车还真的很不行,我有点买过火了!哈哈哈!
拿了饼我们就出发去附近拿另外一样已经预定的食物,下一篇做分享哦~

新荣香淡汶饼店
地址:64, Jalan Mustapha Al-Bakri, Jalan Clare,30300 Ipoh, Perak
营业时间:8.30am到8pm(每个月不定期休息一天)
电话:05-2439659

3 条评论:

  1. 其实它不只KAYA角好吃,我觉得它有一种加了PANDAN的鸡丝饼也很好吃的噢:P

    回复删除
  2. 鲸鲸:我也想要买,可是当天我们去的时候她说没有做哦,留待下次吧~

    回复删除
  3.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也曾想过去领养,其实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着你健康的孩子,也可以选择孩子的性别,真的超级棒,赶快来询问吧。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