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搜食记:蒲种~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这一餐应该是在今年的6月中去吃的一餐韩国餐,因为朋友有Voucher,所以我们选了这一家韩国料理餐馆。我没有特别喜爱韩国餐,只是觉得吃韩国餐一定需要比较多人一起去吃,不然不能order多样化的食物,也会撑得很饱。

 我们去的这一家是在蒲种的公主城,它在KL的其他地方都有分行,包括Kota Damansara,Desa Sri Hartamas,Subang Taipan,Kepong和Ara Damansara。槟城的分行则设在Tanjung Tokong和Bayan Point。想吃的朋友看看哪一家靠近自己就寻吃去吧,我还蛮推荐这一家韩国料理哦!

 我们在店家一开门就抵达了,第一餐就吃那么重的食物感觉有点对不起自己的身体,不过想到说久久跟朋友聚会一次也就算了啦。这里的地方还蛮宽敞的,用餐时可以选择坐在椅子上的,或者是坐在榻榻米上,我们选择坐在榻榻米上。


吃韩国料理通常都会喝这大麦茶吧,可是我不喜欢那味道,当我吃着泡菜的时候多想把一整罐的100号灌进肚子里啊,我好像还真的不识货哦!

这是给我们的配料,蒜头是跟肉一起烤了再吃,不过我们好像都没有吃哦!

这里的配菜超多的,吃完了还可以叫服务员帮你添加,不过我们怕后面的好料吃不完,所以这些配料吃完就算了。

这就是中间的一个烤炉,首先会把蒜头放进去。


然后再放应该是大葱和猪肉进去,我们叫了两种肉:一种是韩式药材五花肉 RM30和调味猪排骨肉RM28,我比较喜欢已经调味的猪排骨肉,因为比较有味道,呵呵!

我们很喜欢这一道小菜,其实也是配菜之一,我们把这道小菜和烤肉一起放在生菜里面卷起来吃,yummy yummy。。。现在想起就流口水~

石锅拌饭 RM20真的很香,我这个饭桶一有饭就会很开心,拿来的时候上面有一颗半生熟鸡蛋,把鸡蛋搅拌在饭里面,哇。。。。太好吃了!

这块海鲜葱饼RM25我也很爱咧,其实我很怪,很喜欢面粉类的东西,不过除了面粉糕。有些人不喜欢面粉厚,可是我超喜欢的,喜欢那面粉煎香的味道。


来到这里哪里可能不吃泡菜火锅,我们叫了一个小火锅RM55,如果大的就是RM70,我们一开始还担心说会很小怕不够吃,结果我们的担心多余了,因为小火锅还真的蛮大的,我们5个人吃还吃得饱饱。我没有那么爱泡菜,可是却喜欢这热腾腾的泡菜汤,比起刚才那冷冰冰的泡菜(配菜)好吃太多了,里面还有一些肉块和蛮充足的配料,配上面吃真的一级棒,现在冷天气想起这泡菜火锅更是想念啊~

过后店家还送了一盘西瓜,吃了料理后吃西瓜感觉还蛮好的,有点解热的功用,因为泡菜火锅还真的吃到我们很刺激哦,呵呵!


好久以前的照片了,还是胖嘟嘟的时候,呵呵!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Desa Sri Hartamas HQ 03-62032616
27&29, 1st Floor, Plaza Crystal Ville Canter, Jln 23/70, Desa Sri Hartamas, KL.

-Subang USJ Branch 03-80242616
8C, Top Speed Business Center, Jln USJ 10/1J, UEP Subang Jaya.

-Kepong Branch 03-62578016
17, 17-17, 17-2, Jln Metro Perdana 7, Tmn Usahawan, Kepong, KL.

-Kota Damansara Branch 03-61407114
2-3A, JLN PJU 5/9,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PJ.

-Puchong Bandar Puteri Branch 03-80621203
27-1, Jln Puteri 1/4, Bandar Puteri, PUchong, Selangor.

这一次聚会的kaki,其实就是我们这几个,只是有时会多了个少爷参与。吃过那么饱的午餐,大家居然还有力跑到IOI Boulevard的MyHoneymoon去吃甜品,叫了新出的鸡蛋仔。他们说香港的比较好吃,可是我觉得这个也很ok啊,看来我还真的不选吃啊!


6 条评论:

  1. 去了某分店两次,以后都不会再光顾了,原因是孩子超爱吃其中某样配菜,添加几次后,老板示意员工不要再添加给我們,还故意不理人,小人作风!

    回复删除
  2. 那么过分??可是不是已经说了可以加的吗?
    真的同一家店不同分店的服务态度都不同,如果是我的话就会尝试另外一家哦!你再多给它一个机会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好吧!大人不記小人过!下次去另一分店;話說回头,吃了三家不同的韩国餐厅,它的比较出色。唉!

    回复删除
  4. 我最不喜吃這一間,因為食物難吃。只吃了兩次就從此不去了。如果你有去ss14區,在IT Mall同排,最尾端最角頭間,二樓有一間,這是最好吃的,也是最經濟的韓國餐廰。我一個月光顧兩次,已連續吃了三年。

    回复删除
  5. 丽仙,我知道你说的,是不是大长今??我也是去吃过哦,而且他的服务还很不错!

    回复删除
  6. 结婚都快要4年了,都还没有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伤心,想要有孩子的您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没有年龄的限制,他们的方法绝对值得您去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宝宝,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丰盛的三餐。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