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谢谢你。Petits Pâtissiers

网络的世界很奇妙,我在这世界认识了很多朋友,这家网上烘培店的姑娘Shin也是其中之一。我们在网络上认识,熟络了过后才知道她是我在马六甲的邻居,世界真的是小。当她在FB开了她的宝宝Petits Pâtissiers之后,我每天都注意里面的照片。有时我还跟我老公说,这小妮子的手工还真的一级棒,画出来的东西哪里可能会有人会舍得吃进去,哈哈哈!

那天看她放了张咸蛋超人的曲奇时,我马上说我有兴趣,因为大家都知道我家的妖怪是咸蛋超人的死忠粉丝,我想买回来让他开心一下。结果Shin就送了咸蛋超人曲奇,附加了Kitty的曲奇给我,很感动哦。

当她昨天说把包裹寄了给我的时候,我其实一直在期待哦,女孩人家都喜欢可爱的东西(虽然我不年轻了)。到了今天傍晚的时候,当我还以为不会有postman经过我家的当儿,一辆车来到我家门口,叫了IMO TEO,我就知道包裹到了。

今天的心情其实没有很好,头顶上有点阴霾,可是打开外面那层邮政纸袋过后,心情马上大好,这就是小妮子厉害的地方,她的东西都很漂亮,因为他说过他是完美主义的人,呵呵。这包裹送人很大方,我很爱啊!

                               

小妮子的店名~Petits Pâtissiers。从FB抓来的资料:Sometimes people asked me, why is Petits Pâtissiers?
Petits Pâtissiers means 'small pastry/small dessert' in French. It was inspired by one of my recipe book as I fall in love with the cute name {especially the word 'Petits'} the first time I meet him {yes, I think the recipe book is a 'him'}.
I'm not really doing pastry but only able to make you some cute sugar cookie for current. {I need your support before I turn into a full time cookie baker. =)}
As I only able to make cookie/swiss roll in a small quantity, that's why it is so 'Petite'.



我把曲奇分给了小瓜和妹妹,他们都说:不舍得吃,等看够了再打算,呵呵!曲奇画得很精致,收到的人一定会很开心(因为我都开心到受不了了)。

拍了很多照片,都不舍得删除,就把它们全部放上来了,越看越爱。


谢谢你,Petits Pâtissiers,你让我今天很开心耶。。呵呵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FB LIKE这小妮子的网页:Petits Pâtissiers

我觉得Petits Pâtissiers的曲奇拿来送人会很大方,有些还很可爱,刚刚看到她放了舞狮曲奇的照片,受不了哦!!

后记:
我妹和小瓜的对话
妹妹:你要不要开你的饼干来吃?
小瓜:不要,明天我要带去学校show的。
妹妹:那我开我的吃哦。
小瓜:好啊,你开你的,然后我们”公司"吃!!
妹妹:你很厉害!!

结果,两个共吃了一块曲奇,我妹说非常好吃,两个在那抢!!

9 条评论:

  1. 可爱到要命,我也不舍得吃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啦,要吃进嘴里要花很大的功夫哦,很不舍得!!

      删除
  2. 饼干真的很可爱叻!
    如果是我,我也是会带去学校和朋友show off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我也是会,我今天就show了哦!

      删除
  3. 好可爱啊。。。无论是饼干或包装都是一等一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店家真的很细心,从里到外都让人觉得喜爱极了

      删除
  4. 不只是饼干漂亮。就连盒子也迷死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还有那蝴蝶结,我一打开马上就爱上了

      删除
  5.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