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假期伙食记录

本来没有想到要写这篇文章的,可是既然照片有存底,那就做个记录吧,那下次再假期的时候可以参考参考。在沙登我基本上是很宅,如果不是情况所逼我都不会下楼,附近只有几家店可以买菜,所以我每天只会用现有的菜变晚餐出来。有时候不煮的时候又很过意不去,家里最得空那个是我,老公和哥哥做工都很迟回来,回来的话没有晚餐可以吃我应该会很内疚,哈哈哈!(不过有时也会休息吃外面)

酸辣菜、杂菜、腐竹
酸菜是爸爸煮给我的,超好吃的一道菜。妈妈买了花椰菜给我,所以就煮了杂菜哦。最受欢迎就是炸腐竹,我家里的人都爱吃腐竹,新年吃火锅的时候大家都可以吃很多很多。


蔬菜咖喱
妈妈的拿手菜,可是我还要学习,不过老公居然说好吃,咔咔!

糙米炒饭、番茄蛋、咸菜豆腐汤
糙米拿来炒饭味道很好,其实之前一天炒米粉大家也吃得干干净净,而且还说很好吃。番茄蛋是凑数量,而咸菜豆腐汤则是因为我老公爱喝汤。不过豆腐很硬,他说这是缺点。(幸好不是我的缺点)

酸甜排骨、榨菜豆腐汤、午餐肉煎蛋
排骨是妈妈准备给我的,所以就煮了简单的酸甜排骨,这一次的豆腐是妈妈帮我准备的,老公没话说啦。午餐肉煎蛋就是凑数,而且煎蛋大家都很爱吃。


焖香菇、番茄蛋、烧茄子
这一天我的头脑想爆了才出来这3道菜,因为冰箱差不多空完了。烧茄子大家一致赞好,焖香菇老公说好吃,他喜欢吃焖得软软滑滑的香菇。


东炎米粉汤
因为贪方便,买了东炎酱料包回来煮米粉汤吃,很多材料都找不到,这不是我满意的作品,希望下次可以改进。

娘惹拉沙
不得不称赞这酱料包,煮出来的成品真的太赞了,而且自家煮拉沙很健康,把椰浆去掉换生奶,然后又可以自由加很多料,好好吃!

 因为新年将近的关系,我必须忍住自己的食欲,晚餐不可以吃。所以整理这一篇文章的时候我的肚子在打鼓,眼睛在发亮,很折磨啊!可是为了可以把好看的裙子挤上身,继续努力减肥!!(咬牙切齿,眼神坚定)

3 条评论:

  1. 喔~好多养化的菜色,看起来好好吃。XD
    嗯,请问可以分享蔬菜咖哩的食谱吗?
    我很爱这一道,想学煮。

    谢谢喔!XD

    回复删除
  2. 小黄瓜,这一道我过几天会跟妈妈再学一次,会再分享哦,到时再跟你分享!
    这一次我煮的跟妈妈不一样,妈妈的比较好吃,我想学她的功夫,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黑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学是世界一流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服务非常完善,也提供客户们的漂亮舒适的住宿,饱满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快来看看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