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怡保。乐会居茶室

这一趟去怡保没有吃到河粉,心里超不爽的,所以check out了过后我们跟着知识分子找吃去,找到了这家月铭爸爸介绍,林金城老师也介绍的乐会居茶室里面的鸡丝河粉。
这家茶室其实蛮容易找的,就在【新荣香】同一排,我们把车泊在后面一条路,就在茶室的后面罢了,那里有一档鸡饭也很多人耶,下一次可以去试试看。
 我们要吃的就是这一档鸡丝沙河粉,老板就跟书上的一模一样。。。(当然一样啦,同一个人啊,无聊啊我)
 坐下后叫了一杯凉茶,天气好热啊
 我们叫了鸡丝河粉,这里的汤头比较清甜,味道没有那么重,吃了过后也不会口渴,好吃。
 另外叫了一碟芽菜,今天的芽菜比较硬,我喜欢这口感。
 我们坐的地方前面有档卖‘大块面’的,就是我们这里的曼煎糕,我的最爱哦。我告诉老公说吃完河粉一定得买一些上车吃,太香了。
 我们还真的只是一人买一块(有点后悔啊),这大块面好好吃哦,料很足,面皮很香很有咬劲,太爱了,连不大爱吃的老公都喜欢哦。
吃完这一餐,我们南下回家去啦,怡保之旅告一段落,希望年尾可以再去。

乐会居茶室
地址:26-28Jalan Mustafa Al-Bakri,Bandar Ipoh.

2 条评论:

  1. 这家有一摊猪肠粉我很喜欢
    做的是安顺有名的样式
    不知道还有在没有
    呵呵

    下次可以顺道去它对面的紫藤
    不错

    回复删除
  2. 这一次因为赶着回来,所以吃了河粉就撇了,下一次会吃鲸介绍的猪肠粉和紫藤。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