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第十一天』台湾家庭游。分离就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这是我们留在台湾的最后一天啦,有点依依不舍,毕竟在这里11天了,在台湾生活真的很不错,天气好,食物对味,整个感觉就很好。话说我们吃了早餐过后就会驾车去台北,可惜车子在早上一直启动不到,原来是电箱出了问题。
在等着人上来帮我们修理的当儿我们去了楼上敲钟,我是超级无敌大力士啊,一个人就可以敲钟了,呵呵。
最后一天留在台湾,恰好遇到寒流来,在热了十天的情况之下,终于感觉到冬天的台湾了。可是这个天气也很不方便,因为很冷,然后会下起细雨,做什么都不方便。回来过后的结论是菩萨对我们很好,在我们在台湾期间都给我们好天气,所以拍出来的照片都很美。
老公和家婆一起,家婆也很落力敲哦。
这一天寒流到访,整个天气都变得不一样,不过我喜欢这样冷飕飕的感觉,冬天就应该这样不是吗,呵呵/。身后的建筑是淡江大学,这里除了佛大另外一座就是淡江大学,在这里读书很好啊,起码就不会热哦。
车子修好后我们就直下台北了,自从有了雪山隧道过后,从宜兰到台北不到一小时,不过这是普通时间,周末的话这里都会很塞车,因为每个人都涌着进来宜兰玩。我们选择在星期一出去是明智的,因为一路顺畅,很快就抵达我们吃午餐的地方~原素食府。
这里的素食也很好吃,不过我觉得之前吃的莲香斋选择比较多,老公一直说莲香斋有哈根达斯的雪糕,他很想念。这里的港式点心也做得很好吃,这一天星期一配合无肉日,所以有优惠价,那人潮很多。
我最传统,一定要吃饭,然后就是米粉。最喜欢就是麻油菇,我吃了很多很多哦。
蛋糕每种我都小试一点,我很没有用,虽然身体庞大,不过吃自助餐却超浪费的,很快就会饱了,不过这一次我也吃蛮多,所以还ok,呵呵!
吃完过后我们先送弟弟去松山机场,因为他们比我们早飞回新加坡。松山机场有很多趟巴士(国光客运)直达桃园国际机场,大概每隔15分钟就有一趟,非常方便。我们比较迟的飞机,所以就先到台北道场休息。
道场的房间可以看到101哦,我们还带家婆到对面的五分埔去逛,可是衣服很贵,然后天气又不好,所以我们还是决定回道场准备去机场。
我们要去机场咯,师父也要回宜兰了,希望下一次的见面不会太久。

可爱的冠葶,这一次的照片都拍得美美都是因为有她。
她太瘦了,所以我们的角度捉了好久哦,哈哈哈。
抵达机场后从台湾回马来西亚的队伍也是很长,不过我们是premium seat,免掉一切,很快就搞定进去了。然后,我和家婆也不小心在机场的Coach买了包包,老公说当作是圣诞礼物吧,害我欢喜好久,哈哈哈。肩带包我找了很久,不喜欢MK那种硬邦邦的,一看到这个马上就爱上了,家婆看到我那么喜欢还打算送我。老公马上说他送给我和家婆,皆大欢喜。
飞机晚上11.30从台湾飞回马来西亚,吃了晚餐我马上找周公去了,虽然位子舒服,可是半夜一直会被吵醒真的很抓狂。4.30am抵达KLIA2后爸爸来接我们,每次都要麻烦到他真的很过意不去,可是他不喜欢我们住那么近都要搭taxi,我们不想都好他也一定会来载我们。我们每次一到的时候才会打给他,他从家里来到的时候我们刚刚出到外面,这一次爸爸摆了乌龙,话说我们出到外面看不到他,打给他的时候他说走错了,叫我们等一下。我们上车后他说其实他刚刚有经过,只是机场没有人他觉得好像走错路,因为LCCT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很热闹,他第一次在KLIA2接我们感到不习惯那状况,哈哈哈。
老公很厉害,爸爸送我们回去过后他马上又载着我和家翁家婆回马六甲,过后他累得睡了很久。家婆说他最辛苦,在台湾每天都得驾车,都没有休息到,我也这么觉得。
11天的台湾家庭游终于完结篇了,接下来就是写搜食和住宿了,谢谢大家的捧场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